6月露天烧烤考核排名:天桥区夺第一 长清区排老末

2017-07-06 08:39: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陈加宝

  本报7月5日讯 今天,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6月份全市露天烧烤排名公布,考核排名依次为:天桥区、市中区、历下区、高新区、历城区、槐荫区、长清区。

  6月份,全市禁烧区域内的75个街道办事处本月共接到投诉案件1420件,有效投诉案件1247件。本月受理的投诉案件较上月环比下降46.2%,烧烤油烟扰民环比下降49.6%、露天烧烤环比下降62.5%、占道经营烧烤环比下降37.4%、噪音扰民环比下降21.6%。

  天桥区在露天烧烤专项整治中,以强化舆论引导、强化集中整治、强化长效管理“三个强化”为指导,在广泛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引导烧烤经营商户进行无烟烧烤和进店经营的同时,区执法局联合食药监、工商、公安等部门对占道露天烧烤、店外餐饮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实行常态化规范管理,每晚18:00至24:00,对辖区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治理,对违规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整治成效明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