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连喝三场醉驾撞公交 事后一看监控吓呆了

2017-07-10 0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大众网济南7月9日讯昨天早晨,济南市济大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大众越野车行驶到六里山路口附近时,突然越过马路中央黄实线迎面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经检测,越野车女司机徐某雪为醉酒驾驶,并于昨天下午被刑拘。徐某雪交代,事发前她连喝三场一夜未眠。

  大众越野车越过马路中间线撞向公交车。

  昨天早晨6:55,一辆42路公交车行驶到济大路六里山路交叉口东约50米时,对面一辆大众越野车越过路中央的黄实线逆行迎面驶来,公交车躲闪不及与越野车正面相撞。突如其来的事故让公交车上不少乘客受到惊吓,公交司机立即报了警。

  交警赶到现场发现,两车不同程度损坏,所幸无人员受伤。越野车驾驶员是一名叫徐某雪的年轻女子,身上有酒味。民警用呼气检测仪对两名驾驶员进行检测,越野车女司机涉嫌饮酒,公交司机未饮酒。后经抽血检测,徐某雪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8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事发前女司机徐某雪曾连喝三场,目前她已被刑拘。

  徐某雪交代,事发前一晚她先是在饭店喝了三分之一瓶红酒,接着到某酒吧喝了点洋酒,凌晨两三点钟去吃宵夜又喝了半瓶红酒,直到凌晨五六点钟才开车离开。徐某雪称事发前她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没有印象了,民警让她观看事发监控视频后,徐某雪称“非常震惊,太恐怖了!”

  昨天下午6点,徐某雪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并送往看守所。今年以来,济南交警市中区大队已查处酒驾164起,醉驾106起。(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港华紫荆烹饪大赛开战 萌娃“炫”出好厨艺

    599A2269.jpg

    8日下午,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在融汇老商埠举办了“我为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7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选拔赛,经过前期的报名、初选,共有14位中小学生参与了比赛,选手们现场煎炒烹炸,为妈妈们做出了一道道美味佳肴。[详细]

    07-09 11-07大众网
  • 9日济南或再迎降雨 下周“蒸煮”模式持续

    “高蝉多远韵,茂树有余音。”耳畔不时传来的阵阵蝉鸣,让原本就炙热难耐的人们,心头更平添了些燥热。9日,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白天最高温度35℃,下午到夜间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接下来一周,济南“蒸煮”模式将持续,最高温度将达到37℃左右。 [详细]

    07-09 11-07大众网
  • 政务服务进泉城广场 市民13分钟办完抵押业务

    “10多分钟就办完了房产抵押业务,不用排长队还快,来这里太方便了。当天的活动中,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等业务20余件,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受理二套房限购资料50多件,车管所换证、违章处理等近百件。[详细]

    07-09 09-07济南时报
  • 济南CBD加速崛起 其磅礴气势已可见一斑

    近日,远眺备受市民们关注的济南中央商务区,井然有序的建设工地与错落有致的高楼大厦遥相呼应。目前在建的济南CBD大器初成,其磅礴气势已可见一斑。[详细]

    07-09 09-07济南日报
  • 济南轻微人伤交通事故,可快处快赔了

    7日上午,济南市交警支队联合济南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济南市轻微人身损害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试行)》(以下称《办法》)。值得注意的是,适用本规定处理结案后,伤者因交通事故导致的伤情出现变化,需要进一步医疗诊治的,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理。[详细]

    07-09 09-07山东商报
  • 济南:小升初热度不减 有家长培训费花了近万元

    1.jpg

    8日中午,在济南外国语学校门前,送考家长等待参加“小升初”测试的孩子。外国语学校今年“小升初”考查内容为学习背景考查和学习素养考查,其中学习背景方面主要考查学习过程资料、学生手册、成长过程中的相关资料等。[详细]

    07-09 09-07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