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福立交工业北路下桥匝道开放 南向东车辆可通行

2017-07-16 0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全福立交工业北路下桥匝道开放 南向东车辆可通行 

  15日,全福立交桥东南侧下桥匝道开放通行 记者卢婷 摄

  15日,记者从工业北快速路建设项目部获悉,为尽早方便市民出行,经过高温天气下数十天的奋战,全福立交东南侧下桥匝道于7月15日零时开放通行。

  工业北路快速路于2016年7月中旬开工建设,工程全长约13.6公里,西起北园大街全福立交,东至绕城高速东环线郭店立交,工程建成后将与现有的北园高架、郭店立交相连。和此前建设的其他高架相比,工业北路快速路是一次性建设里程最长的高架路。自6月30日全福立交桥东北上桥匝道通车后,交通拥堵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社会车辆不必再绕行其他路段,可从工业北路新建匝道进入全福立交,向燕山立交、零点高速和北园高架方向行驶。

  “此次工业北快速路建设在全福立交桥新建了两条匝道,东北侧上桥匝道6月30日已通车。由南向东通往工业北的下桥匝道建成通车前,车辆从燕山立交方向想要进入工业北必须提前下高架由地面道路驶入。”工业北项目部一负责人介绍称。如今,东南侧下桥口开放,从燕山立交方向来车可以从全福立交桥工业北路下桥匝道下桥,不用再提前下高架绕行其他路段,有效地缓解了部分路段的通行压力,缩短了车辆通行时间。由于目前工业北快速路仍在建设,市民想由北园高架经全福立交桥向东驶入工业北路还需等待些时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的哥义务送60余名特教学生踏上返乡路

    近期,泉城济南各大高校开启暑期学子返乡高峰,山东省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们也不例外,由于他们身体自身原因行动不便,山东黄金出租公司派出了15部星级出租车,载着他们踏上返乡之路。到了车站,星级队员帮助学生们将行李箱取出,并把他们送到等候厅候车,学生们对黄...[详细]

    07-16 08-07齐鲁壹点
  • 光明日报点赞济南:城市的“凉心”与“良心”

    QQ截图20170716084604_副本.jpg

    在为济南点赞之余,我们也应看到,“凉心”体现的是人文关怀,而城市“良心”需要更为稳健的公共政策和更为完善的民生及应急制度来托举。比如,出现何种极端天气,需要启动何种程度的应对措施,相关方面该如何配合进行防范与处置。[详细]

    07-16 08-07光明日报
  • 给三岁娃买绘本两年花了两万多,家长陷入“选择恐惧”

    QQ截图20170716084831_副本.jpg

    说这是一个绘本阅读的时代,一点儿都不夸张。绘本亲子阅读的益处自不必多说,但也应看到繁华阅读表象下的暗涌:盗版绘本无处不在,市场上缺少真正中国元素的原创力量,而实际阅读中面对不同内容和价值观的绘本,有些妈妈又无所适从……而按照好评度购书,孙芳发现买来的全...[详细]

    07-16 08-07齐鲁壹点
  • 增智能值守机器人等高科技 泉城广场停车不再是难事了

    “想去泉城广场,躲得了泉城路的拥堵,却躲不过进地下停车场的排队等候。”更有市民直呼,赶上周末或节假日,想把车停进泉城广场地下停车场,不等个半小时都觉得不正常。近日记者了解到,泉城广场管理中心将依法收回泉城广场地下停车场管理权,并对泉城广场地下停车...[详细]

    07-16 08-07大众网
  • 轮胎爆了还跑一公里!济南俩的哥接力救人后悄悄离开

    随后,张义强沿着济微路、南辛庄西路疾驰,跨过经十路,最后到了营市街附近的济南市立五院,这段路程共计7.3公里,跑了不到20分钟。”  翟恒峰师傅说:“轮胎和车费都是小事,看到孩子伤得非常严重,我什么事情也没有提。[详细]

    07-16 08-07齐鲁壹点
  • 港华紫荆烹饪大赛精彩上演 小神厨比拼花样厨艺

    “相亲相爱一家人”、“平安如意”、“关公战秦琼”……看到这些词汇,你一定猜不到都是菜名。7月15日上午,12位“小厨神”齐聚济钢社区参加“我为妈妈做道菜”港华紫荆2017全国中小学生烹饪大赛选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佳肴。 [详细]

    07-15 21-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