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豚海狮、游极地世界 百名儿童欢乐度暑假

2017-08-0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9日上午,“快乐分享”——济南市青少年宫公益爱心夏令营在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举行

  大众网济南8月9日讯(记者 尹延杰 见习记者 刘大帅)8月9日上午,以“快乐分享”为主题的公益爱心夏令营在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举办开营仪式。119名来自新市民家庭子女、特困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在济南市青少年宫老师的带领下,看海豚海狮表演、游极地世界、赏热带雨林……共同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游玩过程中,大量珍稀极地动物与海洋生物,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此次活动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海洋剧场的极地海洋动物表演了,海豚、海狮、白鲸的表演,引得小朋友们欢呼雀跃。来自张铁匠村的徐怡佳激动地说,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海洋生物,海洋世界真的好神奇呀。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看到了千余种珍稀的极地动物和海洋鱼类,更让他们认识、了解了极地海洋,唤醒他们的环保意识,从而热爱海洋、保护海洋。参观完科普展厅后,来自新徐村的徐之强对老师说,这些海洋生物真的好美丽呀,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他们,保护海洋,让他们能够在大海里快乐的生活。

  据悉,自2005年暑假开始,济南市青少年宫已陆续为济南市新市民子女、特困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成功举办多期爱心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弱势群体的儿童也能够感受到假期的快乐,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