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疑酒驾面包车追尾货车 致妻子和岳母一死一伤

2017-09-11 09:1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戚云雷

  

  TIM图片20170910165259

  齐鲁晚报讯(记者 戚云雷)9月9日晚9点多,济南临港街道办机场西路上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一男子驾驶面包车追尾了一辆物流公司的货车,导致副驾驶座上的妻子在车祸中身亡,其岳母也受了伤。据了解,男子疑似酒驾,肇事后逃逸。目前,男子已自首,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午11点多,记者来到机场西路的事发路段,现场已被清理干净,只留下一片疑似漏油的痕迹。据了解,面包车上乘坐的是一家三口,一对夫妻和一位老人。事发时,男子在驾驶座上开车,其妻子坐在副驾驶座上,岳母坐在后排,追尾事故发生后,母女二人均同程度地受伤。

  “面包车的车头都撞变形了,消防官兵用液压钳把车身切开才把人救出来。”附近一工厂保安告诉记者,当时现场非常惨烈,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都来到了现场,但他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据了解,男子的妻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而男子的岳母已经做了一次手术,仍在神经外科监护病房接受治疗。至于事故发生过程,家属不愿意多说。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驾驶面包车的男子疑似酒驾,9日当晚肇事后逃离了事发现场,后又于10日早上到警方自首。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事故的详细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 使教师成为令人仰慕的崇高职业

    QQ截图20170910094122.png

    座谈会上,山东师范大学李娜、山东中医药大学刘更生、齐鲁工业大学崔波、山东艺术学院王雯、山东交通学院张远、山东管理学院杨成宝、山东女子学院徐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张光帅等教师代表先后发言。[详细]

    09-10 09-09新锐大众
  • 拆违后便民餐点遍地开花 历下每年新增100辆移动餐车

    QQ截图20170910085456.png

    近日,家住在山师东路附近的于先生再也不为早餐去哪儿吃发愁了。确定每年历下将投入500万元,新增移动配餐车100辆,新建和提升社区肉菜店100家;新建和改造便民超市100家。除了配餐车,历下区商务局还通过鼓励大餐饮企业转型拓展小餐饮,弥补当前快餐不足的情况。[详细]

    09-10 09-09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携河发展:45天内贯通长清黄河大桥应急路

    t01ac4ac096fd99e13c.jpg

    9日上午,为有效打通阻碍长清黄河大桥通行的“瓶颈”,加快大桥通车进程,长清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紧急来到现场调研,确定将在45天内贯通应急道路,解决长清黄河大桥正式通车后的车辆通行问题。[详细]

    09-10 13-09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和平路东延明日开始 工人开始钻孔搭围挡封路

    10日傍晚,济南和平路东段,建筑工人们开始给路面钻孔准备搭建围挡。万众瞩目的和平路东延工程将于明天开始封路施工。齐鲁晚报记者 周青先 摄[详细]

    09-11 09-09齐鲁晚报
  • 济南两年里数十家汽车4S店倒闭 竞争加剧“救市”无方

    不仅是“蓝天”旗下的比亚迪4S店拖欠车主大批合格证,工业北路的华飞长安4S店在倒闭后,同样拖欠大批车主合格证。2016年3月,在匡山汽车大世界,比亚迪和雪铁龙两家4S店财物遭清空,所属的山东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蓝天”)老板消失不见。[详细]

    09-11 09-09济南时报
  • 济南火车站广场整治提升软硬环境,北广场建设也在推进

    如今火车站颜值却今非昔比,彩色沥青人行道、齐整的花砖、串联一体的绿化带,构成济南火车站新的景观走廊。记者从交通委获悉,在火车站综合整治中,火车站破除旧人行道8000平方米,新铺设花砖3500平方米,摊铺彩色沥青3000平方米,新建绿化带1000米。[详细]

    09-11 09-09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