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最高温度21℃ 秋高气爽宜秋游

2017-10-14 1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4日讯(记者 刘大帅)近几日,济南气温缓慢回升,14日济南的最高温度达21℃,虽然是晴转多云天气,但是户外温度凉爽适宜,非常适合外出秋游。

  进入十月后,济南的秋意渐浓,树叶开始变黄,秋高气爽,正是外出秋游散心的好时节。14日上午9时,济南市大明湖风景区热闹非凡,不少市民趁着周末的闲暇时光来到大明湖畔秋游。“不像前几日冻得人不敢出门,今天温度适宜也比较凉爽,所以带着孩子出来走走。”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据济南市气象台14日发布的天气预报,14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高气温21℃左右。15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0℃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3℃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

  日生活指数方面,14日济南晨练指数为2,适宜室外晨练。晒衣指数为2,适宜室外晒衣。雨伞指数为1,出现降水的概率极小,不需要带雨伞。舒适度为-1,凉爽,人感觉较舒适。体感温度则在11— 22℃之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