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2018 济南市民齐聚千佛山举行登山健康跑

2018-01-01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登山健康跑活动现场,由中老年人组成的健身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身展演。

登山健康跑活动现场,由中老年人组成的健身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身展演。

面对记者镜头,参加登山健康跑的市民竖起大拇指,露出微笑,喜迎新年。

济南市民齐聚千佛山举行登山健康跑

  大众网济南2018年1月1日讯(记者 刘大帅)2018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济南市民齐聚千佛山,以登山健康跑的形式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此次登山健康跑环绕千佛山一圈,全程约5公里。有来自社会各界的1600余名群众参加了今天活动。上午9点30分,随着起跑枪声的响起,参赛选手迈出矫健步伐,甩动双臂,向终点进发。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纷纷合影留念,纪念下这美好而又有意义的一天。

  “以登山健康跑方式来迎接2018年新年第一天的到来我感到特别有意义,这也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能有个好心情,有个好身体。”72岁的济南市民段明甫告诉记者。同样参加此次登山健康跑的市民徐璐则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赛,她希望在2018年家人都能有个好身体。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济南市体育局主办,为促进活动开展,还拟定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健身强体”、“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等一系列宣传口号,随着本次活动的开启,山东省各地市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将陆续展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今日午后将现假期返程高峰

    QQ截图20180101092848_副本.jpg

    明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交警部门预计午后将进入返程高峰。这个假期,平时繁忙的经十路、纬二路等路段相对“冷清”,商圈周边却人气十足。预计火车站周边道路将在明天14时至20时出现流量峰值。[详细]

    01-01 09-01济南日报
  • 跨年夜:济南芙蓉街游客爆满单向通行!

    31日夜,济南芙蓉街来度过跨年夜的游客爆棚。管理部门临时调整芙蓉街为单向通行,南门只出不进,进街需绕行西门红尚坊。而消防和特勤加强巡视随时待命,以确保安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周青先摄[详细]

    01-01 09-01齐鲁壹点
  • 新年第一程!济南刘长山路再通1.8公里

    京沪高铁济沪联络线、济南南站等14条铁路线已成为该1.7公里打通的难点,而备受市民诟病的铁路涵洞也位于此。记者了解到,刘长山路(二环西路-西十里河东街)工程二期,也就是平交铁路以西的1.7公里,将建约1.3公里的白马山隧道。[详细]

    01-01 09-01大众网综合
  • 跑进2018 济南市民齐聚千佛山举行登山健康跑

    2018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济南市民齐聚千佛山,以登山健康跑的形式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详细]

    01-01 20-01大众网
  • 济南土拍收官:供地超五成来自东部 段店将引互联网巨头

    昨日,济南土地市场迎来2017年“最后一拍”,除兴隆片区7宗地无竞买人报名而流拍之前,其余14宗地均以起始价成交。段店片区出让的3宗地位于腊山立交桥东南角,包含2宗商业、居住用地和1宗商务金融用地,共计67146平方米,最终以12.12亿元起始价成交。[详细]

    01-01 09-01大众网综合
  • 济南:蓝天迎接元旦小雪本周来访

    在冷空气和西南风的“合作”下,今天泉城天空重现湛蓝。冷空气在改善空气质量的同时,也带来了降水和降温,据市气象局预报,未来一周3天将有小雪。市气象局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走低、流感高发,老人和儿童应尽量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去。[详细]

    01-01 09-01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