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滩区3年内完成脱贫迁建 安置34.7万人

2018-01-08 12: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男

  大众网济南1月8日讯(记者 王亚男)今天上午,记者从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年底,济南市定标准贫困人口将全部脱贫。同时,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也全面实施,力争三年内完成34.7万人安置任务。

  据悉,济南今年拓宽脱贫渠道,持续加大投入,实施240个产业扶贫项目,促进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加强医疗、保险扶贫资金保障,全面做好脱贫兜底。此外,济南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强化已脱贫人口的跟踪扶持,稳定控制返贫发生率。还将积极引入第三方评估,规范贫困户退出程序,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

  记者了解到,今年济南全面实施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加大迁建项目建设力度,力争三年内完成34.7万人安置任务,让滩区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