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贤街道拆除井家沟等6处违建 共计约3万平米

2018-03-22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拆违过程中工作人员洒水降尘

  

  钢架棚式结构违章建筑拆违现场

  

  此次拆违拆临面积共计约3万余平米

  大众网济南3月22日讯(记者 谢玮)22日上午,七贤街道办事处城管委联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七贤中队、市中巡警二中队、七贤派出所等多部门组织130余名工作人员,对七贤街办2018年拆违拆临台账中的部分违章建设予以助拆。据了解,此次助拆涉及井家沟、大庙屯、杨庄等地的6处违章建筑,共计约3万余平米。

  据悉,该6处违章建设,均已列入七贤街道办事处2018年拆违拆临台账。七贤城管委及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辖区中队的工作人员,对此6处违建已进行细致的调查摸底,并对违章建设的行政相对人进行了告知、讲明了相关政策要求。因各种原因,以及受一些客观因素制约,此6处违章建设未顺利予以自行拆除。为推进拆违拆临工作的顺利开展,七贤街道办事处城管委,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七贤中队、市中巡警二中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其予以助拆。

  记者从拆违现场了解到,该6处违章建设,除1处为砖混结构房屋外,其它5处均为钢架棚式结构。整个助拆过程严格按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全程“湿法”作业,多台机械同时推进,并严格遵循安全标准,克服了钢架高度高、厂房面积大,以及高压线“环绕”等困难。据了解,拆违拆临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12小时,6处助拆任务将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