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看3D电影”在山航变现实

2018-04-10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乘客在体验新设备。

  大众网济南4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刘欣 通讯员 裴庆志 吴蒙)大众网记者今日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国内首家空中3D影院在山航上线,“坐飞机,看3D电影”成为现实。此设备首先在济南、青岛出港的鲁雁精品航线头等舱中配备,后续还将普及到更多的航班。

  据悉,2017年初山航便将创新性升级机上娱乐体验作为一项重要行动,并为此专门成立了由服发部、客舱部、投采部、财务部、山新传媒等多家单位联合组成的小组,经历一年多的甄选,从安全、易用、健康、体验等角度进行反复对比,最终从华为、小米、微软、谷歌等近20多家公司十几个品类中选定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GOOVIS裸眼3D设备,并与设计商达成了全生命周期快捷定制开发模式,更适合空中使用。

  自上线以来,这款设备受到了旅客的不少好评,很多体验旅客表示对新设备非常感兴趣,并对山航的创新点赞。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修理工,半个多月造变形金刚!

    #济南身边事#近日,山东济南章丘危山附近,一批“变形金刚”出现在一农家院里。据了解,这些“变形金刚”模型均出自一名修理工之手,工人师傅通过外观图纸20天完成一具“变形金刚”。走进院子里面,二十多个“变形金刚”威武站立。[详细]

    04-10 08-04齐鲁网
  • 济南网红"连音社"受热捧 宽厚里成“抖音一条街”

    2017年,连传洋从快乐男声全国赛300强大淘杀中悻悻而归,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却在另一个平台受到追捧。连音社称,那几年他们生活过得很糟糕,没有梦想,没有方向,在无意间坚持了“出摊”唱歌,收获了一批一样坚持的“连衣裙”。[详细]

    04-10 08-04大众网综合
  • 济南人有望提前圆“地铁梦” R1线确保明年元旦试运行

    距离济南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通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试运营:载客试运营是指空载试运行结束并顺利通过开通评估后,即按照开通服务水平进行对外载客服务,时间一般为一年。[详细]

    04-10 11-04济南时报
  • 4月12日起,K92路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经五路、经六路公交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出行,结合乘客出行需求,4月12日起,K92路优化调整部分运行路段。 [详细]

    04-10 15-04大众网
  • 首次办理身份证不用再缴20元工本费了

    4月4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决定,自4月1日起,停征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工本费。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包括以下5种情形:未满16周岁首次申领的;年满16周岁首次申领的;港澳台同胞迁入内地定居首次申领的;华侨回国定居首次申领的;外国人、无国籍人加入或恢复中国国籍...[详细]

    04-10 11-04济南日报
  • 济南老城区改造将进入“再城市化”阶段 老舍故居会保留

    8日,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公布281个招商项目中,其中16个地产开发、片区改造招商项目引起关注。业内人士认为,如今靠老城区再建住宅对促进城市发展的作用相对有限,上述地块引入的非住宅功能将有助于老城区“再城市化”。[详细]

    04-10 08-04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