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长清区新签31个项目 共计392亿元

2018-04-26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赵晓丹 通讯员 李娜)4月26日,长清区举行2018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大会。本次大会签约项目31个,投资额392.88亿元。这些项目涵盖实体经济、产城融合、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包括商业综合体、现代物流、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等多种业态。这是继2017年两次集中签约之后,长清举办的又一次大规模集中签约。  

  “在这次签约的31个项目中,投资30亿元以上项目9个,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13个,总投资约400亿元,不仅投资大,而且质量高,既有大而强,又有小而美。”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表示,多个重点项目齐聚长清,这是对长清发展的肯定,也是长清活力的体现。

  抓住济南全市首条轻轨贯通、郑济高铁设站、园博园免费开放的有利时机,长清区紧密结合片区和产业规划,重点围绕创新创业活力区、高端制造集聚区、建筑建工发达区、生态旅游观光区、健康养老首选区、宜业宜居示范区6大功能定位开展招商,在10个招商平台基础上,又先后成立区农发公司、文旅公司两大主体。

  据悉,为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今年长清区实行“7.12”工程,包括工业、农业、三产服务业、城市建设、道路交通、民生实事、特色小镇等7大类,每一类有12个重点项目,共计90个项目,总投资1023.35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212.08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项目46个,总投资549.34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61.72亿元,包括济南环境科技产业园、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项目已经开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东站片区征收项目补偿方案出炉

    timg-(3).jpg

    20日,济南东客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示。根据方案,房屋拟征收范围内共涉及住宅约178户,安置房位于张马片区A15地块,户型面积从64.4平方米到106.73平方米不等。[详细]

    04-26 09-04济南日报
  • 济南市图书馆超八成是中青年读者,女性占六成多

    timg-(2).jpg

    今年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连日来,各地都举办了花样繁多的与阅读有关的活动。越来越多的人群加入到读书人的行列中来。4月25日,记者从济南市图书馆提供的统计数据发现,截至2017年年底,济南市图书馆发展读者共计387732人。从年龄结构上来看,其中高达82.94%...[详细]

    04-26 09-04生活日报
  • 这个五一怎么玩 旅游部门给出新指南

    timg-(1).jpg

    市民李女士经常带着孩子去趵突泉游玩,一到周末特别是节假日,常看到景区排队买票的游客特别多。为此,济南市旅发委旅游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结合广大市民的要求,把一份星级农家乐的名单和具体位置通过媒体等方式向市民公布。[详细]

    04-26 09-04山东商报
  • 济南再出新政!6月起泉城建筑业农民工将真正成为月薪族

    据了解,“泉城平安卡”可动态记录施工现场农民工身份信息、考勤计量、工资支付、技能培训、从业经历、劳动合同及奖惩情况等。已开工在建的建筑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与施工总承包企业应签订补充合同条款,设立工资专户,并参照新开工项目,由建设单位按月向工资专户拨...[详细]

    04-27 08-04新锐大众
  • 五一期间,济南长途汽车东站将加密发车班次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山东交运济南长途汽车东站根据五一小长假旅客出行特点,提前新增、加密多条线路班次,推出钜惠乘车措施,全方位为旅客轻松顺畅出行提供优惠便利的出行条件。该机场商务专线每日8:00至18:00每小时整点发车,由汽车东站整点始发,全程高速一票...[详细]

    04-27 08-04生活日报
  • 济南出台新规治理楼市乱象 对开发商"全款优先"等行为说"不"

    《通知》强调,销售商品房时,不得要求购房人一次性付款或一次性付款优先选房,不得拒绝购房人正常使用住房公积金或商业个人贷款购房,不得要求住宅销售捆绑车位及地下室。[详细]

    04-27 08-04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