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孙述涛会见西门子客人

2018-09-04 08:57: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范俐鑫

  本报9月3日讯 今天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舜耕山庄会见了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一行,并见证力诺集团和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签署有关合同。

  王忠林对客人一行来济表示欢迎。他说,中德两国合作交流源远流长,中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与德国的合作。近年来,济南和德国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双方中小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两地间在促进商业往来的同时,也加强了文化交流。作为人口、经济、文化大省的省会,济南区位优越、资源丰富、产业完备、商业文化厚重,亲商、近商、安商是这座城市的基因。目前,全市正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力以赴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热切欢迎包括西门子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来济洽谈、携手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济发展提供全力支持,推动双方在真诚合作、深化合作、拓展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赫尔曼表示,济南是西门子最早进入的中国城市之一,期待双方能在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能基础设施和“一带一路”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企业在济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会见结束后,力诺集团和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签署了《力诺集团——西门子智慧能源合同》。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李自军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