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济南幼高专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

2018-09-10 2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学校的环境真好。”“学校的学姐学长真是太热情了!”9月9日,济南幼高专18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

  为做好迎新工作,幼高专成立了新生接待和入学领导小组,各部门明确分工,有序合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学院的新生报到点、新生报到咨询处、家长休息处、绿色通道报到处等布置的井然有序,为方便新生家长能够按时返程,学校专门设立了新生家长返程乘车点,调派车辆定点将新生家长送至返程车站。由于学校周边道路封闭施工,为方便新生准时报到,学校还与创新谷街道办事处、中建八局、济南轻轨等单位合作,安排专门人员在校门口指挥车辆有序行进,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各位老师、同学,辛苦了。”济南幼高专校长李海平、副校长张传银慰问了各学院负责接待工作的师生,询问了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随后,李校长和张校长一同到学校门口,了解新生报到车辆出入情况,向合作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截至到下午15点,2018级新生报到率达到92.44%。从9月10日至9月12日,学校将对新生进行10个主题的入学教育,培养新生爱校、守纪、自律的思想意识,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学习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