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雷电+大风!今天山东的天气一言难尽 最低温5℃

2018-10-09 09:45:00 来源: 山东24小时 作者:

  长假过完了

  没玩儿够吗

  来来来,冰雹让你清醒一下~

  就在昨天半夜

  济南下冰雹了

  假期里晴好的天气接着就“翻脸了”,不是我们不想工作,是这天气不适合,是吧?你看,冰雹、雷电、大风、降温都来了。

  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仍有雷雨或阵雨天气,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冰雹和7~8级阵风,雷电较强,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局部中雨或大雨并伴有雷电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最高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10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1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综合生活日报、山东省气象台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直击文博会(9)畅游文博会 这里最适合你跟孩子一起来

    带孩子来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开开眼界吧,感受前沿新潮的文创产品,体验新奇有趣、寓教于乐的酷炫“黑科技”, 10月11日,这场为期5天的文化盛宴将拉开帷幕,值得您和孩子一起前来亲身观展体验。那么本届文博会参展的文化科技企业将带来哪些酷炫好玩的高精尖产品呢?记...[详细]

    10-09 09-36大众网
  • 最多一天3296场!国庆济南上万场婚宴开席

    国庆假期不仅是旅游高峰,还是婚庆高峰,假期里赶场参加婚宴的不在少数,很多在放假前就已接到三四份婚礼请柬。”  实际上,国庆长假期间几乎每天都是结婚的“好日子”,省城济南的各大酒店门口都是喜庆的彩虹门,路上随处可见婚车队伍。[详细]

    10-08 15-40山东商报
  • 济南又添“网红”打卡地 华山游人如织

    舜网讯济南的地势南高北低,南面群山连绵,峰峦叠嶂。国庆假期,济南华山湖湿地公园对外开放,华山峻秀挺拔,华山湖波光潋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济南华山又名华不(fū)注山,其名取自于《诗经·小雅·常棣》,其诗曰:“常(棠)棣之华,鄂不 ”。[详细]

    10-08 09-42舜网
  • 济南市首次开展区县交叉巡察

    为深化政治巡察,破解“熟人社会”难题,提高区县巡察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我市决定自9月中旬起,组织历下、市中等6个区县开展为期2-3个月的异地交叉巡察工作。会议强调,开展区县交叉巡察,是打通党内监督“末梢”...[详细]

    10-09 09-46舜网-济南日报
  • 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反馈工作结束 常规巡察共发现领导干部问题线索270条

    根据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派出8个巡察组对23个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常规巡察或“回头看”;派出1个巡察组对南部山区135个贫困村开展了扶贫专项巡察。[详细]

    10-09 09-45舜网-济南日报
  • 全国百强区年度排座次 历城综合实力位居27位

    日前,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历城区再次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位居27位,相比去年前移14位,在全省入选的城区中排名第2位。此外,该区还同时入选全国绿色发展和全国投资潜力两个百强区,分列23名和47名,彰显了历城区强劲的发展势头。 [详细]

    10-09 09-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