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文博会(19)高新区4家企业入选山东文化企业30强

2018-10-1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10月11日至15日,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举行,参展商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飨市民。文博会上,有哪些独具特色的产品和展示?又有哪些高大上的新科技、新创新?还有哪些名家、明星现身?即日起,大众网记者走进第七届山东文博会,为您打探第一现场,直击文博盛会。

 

  大众网济南10月11日讯(记者 高娜)11日上午,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仪式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济南高新区服务业促进局推荐的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为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现和培育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影响力的骨干文化企业,引导文化企业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整体水平。在山东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大众日报社主办、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承办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评选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入选的30强企业,项目涵盖了新闻出版发行服务广播电视电影服务、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等多个领域。作为第七届山东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企业的蓬勃发展,将对文博会对接资本、强化招商交易功能、实现从博览到交易转型升级提供重要推动力。

  附: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入选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齐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

  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淄博市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山东昆仑瓷器股份有限公司

  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枣庄市台儿庄运河古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阳信鲁木匠古典家居有限公司

  山东魏集古村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

  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鸿富锦精密电子(烟台)有限公司

  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三和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阿华医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上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郓城水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遥墙机场指示牌翻译有误,回应:马上重制更换

    0 (1).jpg

    9日凌晨,有网友微博吐槽,称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大厅指示牌上的航空公司英文名称有多处翻译错误。随后,记者又查看了大厅门外、值机柜台附近等多处位置的指示牌,并未发现相同问题。[详细]

    10-11 09-16济南时报
  • 出动无人机,济南交警半小时查了7名违法外卖小哥

    0 (1).jpg

    头顶无人机从高空获取情报,地面交警精准查处。另一路民警在天幕东侧的小路口设点,根据无人机侦查来的情报,很快将逆行的外卖小哥拦了下来。在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市中交警共计查处7名外卖小哥因为逆行、违停、骑车打电话等违法行为被查处。[详细]

    10-11 09-16大众网
  • 500位媒体大咖济南论剑!首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开幕

    10月10日上午,首届(2018)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在山东济南开幕。会上举行了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落户济南揭牌仪式,今后年会将永久落户济南。会上举行了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落户济南揭牌仪式,今后该年会将永久落户济南。[详细]

    10-11 09-53大众网
  • 营业至晚8点 热力集团启动“延时服务”

    距离今冬供暖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济南热力集团各客服营业厅已迎来收费高峰期。为避免用户“扎堆”,缓解大厅人潮拥堵的情况,济南热力集团将采用延长客服营业厅收费时间的方式,方便市民利用下班时间办理各项供热业务。 [详细]

    10-11 14-40大众网
  • 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打造国内健康智慧养老示范基地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发展,老年人生活护理需求与医疗健康需求增加,山东省提出了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的目标,要求全省加强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建设。在此背景下,作为济南市综合性最强、规模最大,山东省和济南市重点打造的样板式养老服务机构,山东济...[详细]

    10-11 14-45大众网
  • 直击文博会(18)文博会上演白垩纪虫珀科普公益展 世界最大血珀惊艳亮相

    为进一步提升济南青少年和基层社区居民科学文化素质,普及青少年科普教育,第七届山东(济南)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系列活动——“时空精灵—白垩纪虫珀科普公益展”于10月11日—15日在山东会展中心1D008--1D111号站位举办。文博会现场更有已知重4.35千克整体通透...[详细]

    10-11 14-4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