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倒计时 完赛奖牌和参赛服揭开面纱

2018-10-26 09:21: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孟祥祎

  参赛服

  还有两天,2018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就将在美丽的华山湖鸣枪,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最受参赛选手关注的完赛奖牌和参赛服首次亮相,揭开面纱。

  奖牌正面呈现的是“华山倒影”,华山身姿倒映在湖面上,轮廓鲜明,传递出这样一幅画面:天如碧海,云如轻舟,湖水清澈,水面泛起阵阵涟漪,挺拔而起的华山和湖面中的倒影交相辉映,展现“鹊华秋色”盛景,分外迷人。最下方印刻本次比赛的主题“泉润济南城 享跑华山湖”,两侧突出时间(2018.10.28)和路程(21.0975公里),代表着2018年10月28日当天,对跑友来说是一段珍贵的回忆。

  完赛奖牌

  奖牌背面则是济南的地标性建筑泉标、西柳、超然楼,绿地中心等,六大地标建筑的空间组合错落有致,将济南历史与现代,运动与活力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奖牌材质将会给参赛选手带来惊喜。

  除了奖牌外,参赛服也有纪念意义。首届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的参赛服以红色和黄色为主色调,红色象征初升的太阳,代表勇气和信念;黄色寓意每一天的朝阳,代表着快乐和希望。参赛服按照舒适、轻盈、透气、速干的原则来设计,能够帮助参赛选手创造好成绩。

  本届环华山湖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历城区体育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山东乐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协办。(记者孟祥祎)

  交通管制公告

  2018年10月28日上午8:00,2018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华山湖景区开赛,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届时将对卧牛山路(清河北路口-鹊华大道路口)、华山路(泺华路口-清河北路口)、清河北路(还乡店路口-华山路路口,北侧机动车道)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封闭时间为:2018年10月28日上午00:00-12:00。

  道路封闭期间,请沿线过往市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选择合适的路线绕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

  济南市公安局2018年10月22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成立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联盟,将抱团发展

    10月24日,济南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联盟、济南众创空间发展联盟在济南高新区药谷成立,众创空间及孵化器将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济南公共技术支撑平台从4个增长到30个,海外科技企业孵化器从零家增长到3家,海外科技企业研发机构从零家增长到30家,孵化器及众创空...[详细]

    10-25 09-30齐鲁晚报
  • 济南历山路施工基本结束,这三座BRT站台将恢复使用

    10月24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自10月26日起,BRT-8号线恢复使用解放桥BRT站台,BRT-2号线、BRT-3号线恢复使用解放桥、山东新闻大厦、文化东路西口BRT站台。[详细]

    10-25 09-33齐鲁壹点
  • 济南共享单车大战生变:滴滴的青桔来了,ofo却难找

    近日,济南街头ofo共享单车数量不断减少,甚至某些地区难觅踪影。而记者了解到,目前某平台单车一直打算济南推出电瓶车,但是因为政府管制较为严格,一直没有正式推出市场。[详细]

    10-25 09-36齐鲁晚报
  • 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今天记者了解到,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0月25日上午胜利闭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济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南市第十七届委员会。 [详细]

    10-25 16-25大众网
  • 画家村原址明年可赏油菜花 卧虎山水库北岸增绿改造

    10月24日,当记者再次来到卧虎山水库北岸画家一村、二村原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错落有致的“绿色梯田”,曾经的座座别墅已难觅踪影。画家村的拆除只是卧虎山水库一级水源地保护区整改的第一阶段,9月3日,卧虎山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地上建筑物拆除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详细]

    10-25 10-52舜网-济南时报
  • 趵突泉金秋菊展今日启幕 三条游览线等您观赏

    新增设的全国菊艺大师暨菊艺新星菊花精品展位于龟石广场。今年,我市首次特邀叶家良、陆建山、李建祥、马建山、张秀山、刘展等20余位全国知名菊花养植大师前来参展,养菊大师共提供菊花精品品种800余个、近2000盆。这次菊艺大师亮相泉城,使市民游客尽赏美菊大餐的...[详细]

    10-25 10-51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