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18年公租房递补候选家庭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2018-12-16 09:10: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赵夏晔

  12月14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根据《关于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济政办发〔2017〕63号)和《济南市政府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分配程序》(济房政字〔2018〕32号)规定,按照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工作安排,截至12月12日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递补候选家庭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在规定时间内有9户家庭未按要求提出审核申请,4户家庭未通过资格审核,401户家庭通过资格审核。

  现将递补候选家庭通过资格审核家庭予以公示,公示期4天(2018年12月14日至17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所在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提出。根据有关规定,公示期满后,通过资格审核的家庭将参加2018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选房配租。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递补候选家庭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