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操作不当切掉一根大拇指,济南交警紧急救助送医

2019-03-07 09:0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天黑路不熟,偏要赶时间去医院就医。5日,济阳一名在铝板厂上班的女士因操作不当被切断一根大拇指,亟需就医。幸运的是途中遇到巡逻交警,在交警开道下,10分钟的时间就顺利到达了医院。

  5日晚,天桥交警大队巡逻一组辅警申童,驾驶员怀其强,驾驶警车鲁A9991巡逻途中,在20时34分巡逻至G104南段时,遇群众紧急求助,称车上又病人急需到山大二院就医。

  情况紧急,民警来不及多问,就上前开道带领载有病人的轿车迅 速往医院赶去。途中,民警通过对讲机联系指挥中心,一方面提前调 整信号灯,一方面指点最近线路。短短10分钟时间就从G104南段到达 山大二院。帮助伤者顺利就医后,民警离开了现场。

  后经了解,被救助的伤者是济阳孙耿的一名女士,在铝板厂上班 ,当晚因因操作不当被铝板割掉大拇指,中指食指受伤严重。目前,受伤女士已经得到有效救治。

  责任编辑:巩小龙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房屋征收评估新规:成新调整一般不超过500元/平

    房子被征收,价格评估程序和规范是否合理,直接影响最终的评估结果。“新规范”适用范围为济南市市辖区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辖区内章丘区、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以及商河县、平阴县暂参照执行。[详细]

    03-07 08-51济南时报
  • 济南“赏花地图”出炉!春来江水绿如蓝,花儿赏起来

    6日凌晨的大风让济南冷了几分,却也带来了意外惊喜,那就是乌蒙蒙的天空变得湛蓝清澈。令人称奇的是,泉城公园的山桃花还处在含苞待放的时刻,此时千佛山景区内的山桃花却已经花满枝头了。[详细]

    03-07 08-53生活日报
  • 济南东站片区24条道路“有名”了

    VCG11448482692.jpg

    5日,东站片区部分道路获市政府批复命名。按照东西为“街”,南北为“路”的原则,确定片区内东西走向道路通名为“街”,南北走向道路通名为“路”,增强了道路的方向辨识度和指位功能。[详细]

    03-06 18-00济南时报
  • 倒春寒不长,周五济南开启“升温”模式!最高温14℃

    6日,惊蛰,一早不少人被久违的和煦阳光叫醒,打开窗帘湛蓝的天空让人心情大好。根据济南市气象台3月6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6日夜间到7日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明晨最低气温章丘区、济阳区、商河县-4℃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7日最高气温13℃左右。[详细]

    03-07 09-03生活日报
  • 市中区集中清理“三大堆”

    6日,在市中区兴隆街道办事处郑家村,市中区城管局兴隆环卫所十余名环卫工人和村里干部一起,集中清理了村民房前屋后的柴火堆等杂物。下步,市中区将持续深入地开展好“三大堆”清理工作,力争全面改善村容村貌环境,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详细]

    03-07 09-01齐鲁晚报
  • 莲花山4000余平米违建被拆除

    3月5日,高新舜华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和专业拆除队伍,对位于莲花山西侧的13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据了解,这些违法建筑位于莲花山西侧,违法占用林地和耕地,前期由国土部门进行了有关摸底和执法调查,并对违法建筑下达法律文书。[详细]

    03-07 09-0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