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大胆!面包车塞满煤气罐满街跑 交警对司机罚款五百

2019-04-20 12:17:00 来源: 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作者:

  面包车被改装成货车,满载煤气罐。 天桥交警供图

  济南4月19日讯 货车、面包车超载超员都是十分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而面包车经过非法改装运载煤气罐就更加危险了。拉着煤气罐满街跑的改装车相当于一个移动的炸弹,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4月17日晚上,济南天桥交警在新黄路查酒驾时拦下一辆面包车,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司机并未喝酒。但细心的民警却发现了面包车内的异常。当司机下车后,民警打开面包车车门进一步检查时不由吓了一跳:这辆原本七座的面包车后座被卸掉装满了煤气罐,三个五十公斤的大罐、三个十五公斤的小罐,总共一百九十五公斤。煤气罐的旁边还有一个磅秤,似乎这是一个流动卖煤气的。不过,面包车司机却告诉民警自己是做防水的,装的都是空罐。但民警试了一下,发现煤气罐里都有气。

  当民警依法对面包车司机进行处罚时,对方一个劲儿地要求照顾,被民警拒绝。按规定,面包车非法改装车辆参数,装载液化气罐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给予面包车司机500元罚款,并责令其恢复原状。

  责任编辑:meili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敢与国际玫瑰较“颜”值!5月10日平阴玫瑰盛宴不容错过

    4月19日,2019年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平阴)玫瑰文化节媒体推介会在济南平阴举办。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019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平阴)玫瑰文化节,将于2019年5月10日—5月12日,在济南市平阴县举行,届时,将有玫瑰产品博览会、玫瑰产业高峰...[详细]

    04-20 10-4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市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19日,济南市税务局、济南市市中区税务局在济南市经五路小学举行“济南市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开展“财商培养进校园”活动。 [详细]

    04-20 09-5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历城启动“全民阅读·书香历城”活动

    4月19日上午,历城区2019“全民阅读·书香历城”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现场播放了《书香历城 礼赞祖国》宣传片,明睿小学生集体朗诵《遇见经典—乘前古文明绘时代华章》。随后,历城区图书馆、文化站、中小学校、农家书屋、社区、部队等单位捐献地方文化精...[详细]

    04-20 11-1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市公开征集城企联动养老企业及储备项目

    (三)对于经筛选纳入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专项行动支持的项目,原则上,中央预算内投资按每张床位2万的标准给予支持。(五)对于2020年无法开工或未入选年度支持范围的项目,将推荐纳入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专项行动项目储备库。[详细]

    04-20 11-16齐鲁网
  • 破解窘境 济南出租车行业启动驾驶员注册制度改革

    4月3日,济南多部门在济南西站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19日上午,在济南市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情况通报会上,济南客管中心主任崔冰向媒体通报了自3月15日以来专项行动的成果。也就是说,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内济南查扣的非法营运车辆仅仅比2015年全年少73辆,查处力度不可...[详细]

    04-20 09-56齐鲁晚报
  • 严防事故 莱芜区专项整治涉氨冷库行业

    近日,莱芜区积极开展涉氨冷库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与“打非治违”有机结合,采取明察与暗访、贴封条、回访检查等方式,彻查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莱芜区开展涉氨冷库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严防冷库液氨泄漏、爆炸...[详细]

    04-20 09-07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