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满减活动又来了!局部有雨,最低温降至9℃

2019-05-04 09:3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五一小长假已经第三天了,

  亲爱的小伙伴们

  明天就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假期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这几天晚报菌的最大感受,

  除了堵,就是热...

  上街穿短袖也不会觉得冷,

  给大家一种夏天要来的了错觉

  (齐鲁晚报记者王媛 摄)

  有网友说家里已经有蚊子了

  根据晚报菌的经验,越是这种时候,

  越不能对这春夏交接的天气

  掉以轻心

  气温满减活动4号开始了,

  大家做好准备没

  山东局部明天会有雨,

  出门记得带伞

  以济南为例,明天有雷阵雨

  很多地方的最高温虽然没有太大掉落,

  但 部分地区最低温降至10 ℃以下

  这种昼夜温差让人穿衣凌乱,

  要出门的小伙伴务必带件外套

  全省接下来的天气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东南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5℃左右,沿海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的北部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北风5~6阵风7~8级,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5~6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安徽游客来济旅游遇酒店爆满,深夜发出求助

    ”杨自豪带来了好消息,可是,不一会儿,已经出发的谭先生再次回到了派出所,那家宾馆的客房又没有了……”得知谭先生一家想去大明湖后,闫险峰拨通了位于泉城广场旁的泉城大酒店总经理韩经理的电话。[详细]

    05-04 09-56齐鲁晚报
  • 假期比以往多一天,这个小长假为啥感觉更挤了?

    今年“五一”,上班族们首次过上了一个四天的“五一”假期,相比之前三天“小长假”,四天“五一”假期带来的影响非常明显,那就是由于假日时间更加宽松,被客源半径明显拉长,无论省内还是省外,不少景区都出现了人挤人的景象,有的景区外地游客就增加了将近八成。[详细]

    05-04 09-5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险!泰安这位七旬老人在济南南部山区摘槐花,迷路2天

    5月1日下午3点,济南南山公安分局柳埠派出所接到泰安市民张先生报警,称自己的母亲走失,请求救助。柳埠派出所民警记录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和走失前的体貌特征,并派人协助寻找。根据张先生述说,曾经在靠近泰安的柳埠窝铺附近发现老人,民警随即前往并展开工作。[详细]

    05-04 09-48生活日报
  • 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控制性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记者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关键控制性工程——济南东车辆段主体结构1日顺利实现封顶,为全线今年国庆通车试运行提供了先决条件。[详细]

    05-04 10-29新华网
  • 返程!济南东站客流或超1.5万,大学城方向客流将激增

    为应对攀升的返程客流高峰,济南西站4日开行列车336列,济南东站开行列车89列,较日常增加20余趟,临时加开石家庄、青岛、烟台等方向的多趟始发列车。从互联网车票预售情况看,济南西站、济南东站互联网订票数量猛增,有近三分之二的旅客还未换取纸质车票。[详细]

    05-04 10-13生活日报
  • 济南民警的假期:儿子3分钟给他打了5个电话,全被挂掉

    听说谢鹏要出警,14岁的儿子三分钟内连续打了五个电话,接连被挂掉。谢鹏系上出警腰带,伴随着闪烁的警灯赶赴现场,处理完警情才腾出手来回一个电话。”  “365天24小时”,谢鹏说这是民警的要求,手机不能关机,关健时间不能离开本地,必须保证“随叫随到”,这么些年来,...[详细]

    05-04 10-11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