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私用、超标接待……济南章丘8人被通报!

2019-05-05 11:47:00 来源: 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5月5日讯 近日,济南市章丘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涉及公车私用问题5人,超标准接待问题2人,违规领取津补贴等问题1人。 

  济南市章丘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刁镇综合执法办公室王雪峰、张茂虎、韩宝平、刘相永等4人公车私用问题

  2019年1月30日,王雪峰、张茂虎、韩宝平、刘相永等4人使用执法用车办理个人事务。区纪委分别给予王雪峰、张茂虎、韩宝平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刘相永诫勉谈话处理。

  2.区公路管理局国道309公路站副站长王波公车私用问题

  2019年1月21日,王波驾驶国道309公路站的公务车辆到位于埠村街道的中国建设银行章丘支行银星分理处办理个人事务。区纪委给予王波党内警告处分。

  3.圣井街道官庄村党支部书记袁志全等2人超标准接待问题

  2015年至2017年期间,袁志全与村委会主任徐波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购买香烟用于村集体接待,涉及金额5590元。圣井街道党工委分别给予袁志全、徐波党内警告处分。

  4.刁镇后刘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仲炎违规领取津补贴等问题

  2013年至2016年期间,张仲炎在正常领取村党支部书记工资情况下,违规领取工作补贴共计11000元;以办理村务为名,借机大吃大喝,共计花费村集体资金40521元。刁镇党委给予张仲炎党内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期济南美食火了,芙蓉街油旋店三天卖出12000个!

    天作美、人添美,五一假期持续多日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济南2019年旅游“中考”圆满收官。泉城假日期间,济南市电影市场也再创新高,截至5月4日下午3时,全市电影票房1349.5万元,观众23.8万人次,放映7820场次,上述三项指标创近三年小长假之冠。[详细]

    05-05 09-4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国首个法律援助公证受理处在济南挂牌

    未标题-1.jpg

    今天,全国首个法律援助公证受理处在济南市高新公证处挂牌,宗旨是让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不但能获得免费的公证法律服务,并可以“最多跑一次”完成公证和法律援助。“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高新公证处主办了“青年公证人志愿者大型公益普法活动”,全国首支提供专业...[详细]

    05-05 09-57舜网-济南日报
  • 山东省济南市2019年将推动12200家企业上云

    发展工业互联网,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企业上云是必须要走的一步。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济南评选上云标杆企业64家,成功推荐山东省上云标杆企业5家,全年共为2042家企业发放上云奖补资金1447万元,政策普惠性进一步彰显。[详细]

    05-05 12-21济南日报
  • 济南加速构建数字经济竞争新优势 大数据有了"根据地"

    近年来,凭借雄厚的产业发展基础,大数据越来越成为济南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突飞猛进的“助推剂”。超级计算让大数据有了“用武之地”,可以尽情发挥数据分析、数据运用等方面的作用。[详细]

    05-05 10-05舜网-济南日报
  • 水源地内禁止钓鱼、游泳等行为 济南开展水源地联合巡查

    近日,为加强城市供水水源地管理工作,确保供水安全,我市组织开展水源地联合巡查行动。联合巡查组由卧虎山水库管理处、市水政监察支队、南部山区综合管理执法局执法大队与仲宫派出所组成,针对水源地内存在的垂钓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整治。[详细]

    05-05 09-59闪电新闻移动端
  • “五一”期间济南公交运送乘客795万人次

    记者自济南公交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顺畅出行,济南公交共完成营运班次156010班,完成行驶里程247.81万公里,完成客运量795万人次。5月1日凌晨4:12分,G4966次列车到达济南西站,公司根据列车到达信息,提前预备加班车辆等候乘客,发放两部加班车辆疏散乘客...[详细]

    05-05 09-59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