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华山片区再添“大动脉”!清河北路放开通行

2019-05-15 09:03: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刘飞跃

 

  清河北路快车道已经开通。

  济南市华山片区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清河北路拓宽工作结束,正式放开通行。该段清河北路长约3.5公里,为城市主干道。

  5月14日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了已经通车的清河北路。相比于之前狭窄的清河北路,刚扩建的清河北路变得非常宽敞。“之前那里我们都不敢去,路太窄而且大车太多,灰头土脸的,放开后比以前更上档次了。”的哥王师傅说。

  2018年4月份,济南滨河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清河北路招标公告,招标路段为还乡店桥至规划三号路。建设地点为济南市历城区,道路全长约3.5公里。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了清河北路第一标段的位置,该道路为双向六车道,道路南边也都已经绿化完成,道路中间的部分区域还未绿化,用防尘网进行遮挡。因为刚放开不久,路上的车辆并不很多。

  记者探访发现,整条清河北路尚有局部工程正在进行收尾,但是快车道已经畅通无阻。可以从二环东路沿着小清河直接到华山居民区。未来,清河北路可以跑快速公交,还要一直往东北方向延伸,与荷花路相连,而从荷花路可以去济南机场。

  清河北路通车后,将给华山片区的旅游开发以及居民的出行提供便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实习生 李璐瑶)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李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幼儿园边建垃圾站?家长们急了 规划部门:用途已变更

    ”小区南侧已停工一年多的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近日重启施工,让鑫苑世家公馆的不少业主们很是担心。目前鑫苑世家公馆一期已经入住,三期正在施工建设,而建设的垃圾转运站便位于小区三期。[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让世界重新认识济南!这就是我们的底气

    走进济南,处处都能感受到这座“全球二线大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气质和变化,这是一座速感之城、品质之城、温暖之城、向往之城。当下,济南之变正加速,人们接过城市前行、品质提升的“接力棒”,大力开展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  推进规划建设现代化...[详细]

    05-17 09-00济南日报
  • 济南一小区为啥把树砍?久未修剪有隐患!

    近日,家住铁路玉函小区的刘女士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今年一月份小区里一些树木被砍掉了,至今未栽种新的树苗。“有很多居民反映倾斜的树木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市中区园林局就根据小区内树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修剪,对枯树及倾斜比较严重的树木进行了伐除。[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网红县长”来济南开直播!300万粉丝围观 2小时卖出4万株多肉

    5月16日,因在网上开直播推销商河县特产而走红的山东“网红县长”陈晓东来济南参加活动,现场开启直播,引来300万人次网友围观,短短2小时就卖出了4万多株多肉。[详细]

    05-17 09-5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怎样辨别“电子鬼秤”监管人员告诉你

    5月20日将迎来第20个“世界计量日”。16日,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走进社区向群众宣传《计量法》、讲解识别“电子鬼秤”方法,并集中销毁罚没的32台“电子鬼秤”。[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15名单亲妈妈各收到3000元救助金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历下慈善总会开展了特困单亲母亲救助活动。自2014年开始,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筹集善款18万余元,共救助单亲特困母亲220人。[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