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分会场将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拉开帷幕

2019-05-16 10: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活跃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分会场将于5月25日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礼堂隆重开幕。

  该活动由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10个部门联合主办。2014年起,济南国际合唱节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五届,吸引来自国内外500多支合唱团热情参与,近30000名合唱爱好者交流切磋、纵情高歌。

  唱响和谐之声,奉献艺术盛宴。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分会场由济南市音乐家协会、莱芜区文联、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等承办。从4月份开始,活动各项准备工作陆续展开,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将此次活动举办为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听觉双重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全面提升莱芜区合唱艺术水平、市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展现莱芜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繁荣莱芜区合唱艺术事业增添新的活力,更好地以文化助力济莱融合发展。

  大幕即将开启,内容更加精彩,期待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莱芜区比赛异彩纷呈,硕果累累!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徐玮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明天开幕!山东馆四大亮点抢先看

    五届深圳文博会定于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山东展团将携96家文化企业8520余件展品亮相。15日下午,记者来到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时,山东展区的搭建收尾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详细]

    05-16 09-3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动能转换,济南先行!一年多来,济南这样兑现承诺

    疾速奔进的济南,面临着如何“走在前列”、怎样“扬起龙头”、用什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命题。2018年初,国务院正式批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把济南定位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要求济南先行先试、先行先改,打造新旧...[详细]

    05-16 09-33济南日报
  • 济南七旬老人手书15米隶书长卷,4000字不重样!

    在济南英雄山文化市场里有间小小的工作室,主人丁顺宗是位生于1950年的老先生,从小酷爱书法的他在这里研习书画,尤其擅长隶书。最近几日,丁顺宗的一幅作品被周围的书法爱好者们津津乐道,“一幅15米长的隶书长卷,写的是《中华字经》。[详细]

    05-16 09-33济南时报
  • 彩绘乐舞杂技陶俑再现汉代“百戏”

    1969年4月,济南市在无影山南坡发现一处西汉墓地。彩绘乐舞杂技陶俑又称“百戏俑”,被固定在一个长方形的陶盘上,陶盘长67.5厘米,宽47.5厘米,高4.9厘米。除了彩绘乐舞杂技陶俑,无影山西汉墓还出土了展翅欲飞的鸠形陶鸟两只。[详细]

    05-16 09-33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这些地方这两天停水降压 请居民提前准备

    近日,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了解到,因配合三供一业供水设施改造、市政工程、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等原因,近期济南一些地方会出现停水降压的情况。5月16日13时至17时东岳实业纬九路宿舍小区用户供水压力会有所降低;5月17日8:00至18:00,张庄路八里桥新居用户将...[详细]

    05-16 09-33齐鲁晚报
  • 社保卡可省内通刷 首批联网定点医药机构含济南68家医院

    不再受参保地限制,山东16市医保个人账户可实现省内就医购药“一卡”通刷。下一步,山东将持续扩大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范围,尽快使异地就医患者在所有定点医院能持卡看病、即时结算。[详细]

    05-16 09-33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