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有雨!高温依旧!济南局地将突破37℃

2019-06-12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范明昱)今日济南阳光明媚,热力十足。截至下午4点,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36.3℃!山东省气象台在今早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济南市气象台在今天6时、11时、1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几天高温持续“在线”,明天傍晚到夜间济南局部地区会迎来雷阵雨,但最高温依旧在35℃以上,炎热不止步,市民朋友仍要注意防暑降温。

  近几日济南开启了晴晒模式,中午烈日炎炎,太阳把大地烤的发烫,体感炎热无比。今早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14日济南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可达37℃以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几天“晴热”还是主旋律,偶尔会有多云天气,明天傍晚到夜间局部地区阴有雷阵雨,但最高气温依旧在35℃以上,市民朋友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出门带好雨伞。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晴转多云,明天傍晚到夜间局部地区阴有雷阵雨,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6℃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5℃左右。森林火险3级,中度危险,林内可燃物能燃烧,能蔓延。高温中暑气象等级4级,容易中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都传"史上最严"?周末自招即将举行,体测成"首要备考"

    timg-(8).jpg

    高考落下帷幕,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即将进行,2019年,全国共90所试点高校有自主招生资格,其中77所高校面向全国招生。我省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高校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详细]

    06-12 08-51生活日报
  • 首个PPP项目!小清河复航工程创五个“第一”

    timg-(4).jpg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日前,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小清河复航工程PPP项目合同》,省直有关部门将据此与社会资本方签订合同,启动项目建设,拥有900多年历史的小清河,三年后(2022年)有望恢复往日繁荣。[详细]

    06-12 08-51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济南6万多考生迎中考 陪考家长阵势不输高考

    高考刚结束,中考又来。6月11日上午,在省实验中学门口,不少陪考家长在校外等考生,记者走访多个考点,发现在一些考点,陪考家长人数不输高考。[详细]

    06-12 15-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黑虎泉虎头不让打水了?景区:旁边有保安劝,铁桶不行

    端午节之后,他们做出了一个调整,就是不鼓励市民、游客直接从黑虎泉虎头位置取水,同时呼吁大家去附近的取水点打水。黑虎泉这里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持金属材质类的水桶等,不断碰撞虎头,易导致虎头受损。[详细]

    06-12 15-4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泉城通交通联合卡实现互通,公交、地铁一卡通用

    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济南公交于2019年3月发行泉城通卡,支持在济南本地公交和地铁使用。为更好地方便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济南公交经过调研、测试,近期推出了泉城通交通联合卡,此卡带有“交通联合”标识,市民乘客可持卡乘坐济南本地和其他城市(全国...[详细]

    06-12 15-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出炉 全省招收5000人

    今天,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9年我省将继续实施师范生、医学生、农科生公费教育政策,其中全省安排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5000人。公费专科医学生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且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我省专科普通批最低录取控制线。[详细]

    06-12 13-22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