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09国道济南收费站停止收费 7月5日全封闭拆除

2019-07-02 09:51:00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在使用导航的时候,会出现两条路线。其中一条是高速,另一条就是国道了。今天有个好消息,从今天零点开始,G309国道济南收费站,停止收费。

  中午12点左右,现场施工人员将拆除的岗亭装车挪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收费站于今天凌晨零点到期后停止收费。截至今天中午12点,三个岗亭拆除后被装车运走,剩余的6个岗亭下午进行拆除。

  7月5日8:00-7月6日8:00将采用全封闭施工对收费棚进行拆除,届时章丘往淄博方向车辆,请在G309与X302路口绕行S102线;淄博去往济南方向车辆请在G309与宝山路路回行S102线。

  国道309济南收费站原址在章丘圣井镇,2013年5月2日,东迁至官庄镇东侧韩家村附近新站,实施同车次单向一次收费,收费期限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不过2014年6月,省政府同意延长国道309线济南收费站等3处政府还贷一级公路收费站收费期限,日期截止到今年6月30日。这个在搬家后又持续了6年的收费站终于走到终点,拆除后,济南前往淄博、潍坊方向,今后将更加通畅。(来源:闪电新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