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也能办业务啦!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47项夜间服务

2019-07-08 09:33: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本报7月6日讯 7月5日开始,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夜间办理业务窗口,可为企业和群众办理涉及夜间经济发展及人才方面的共计47项政务服务事项。

  7月5日晚8点,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灯火通明。尽管已是晚上,部分窗口仍继续对外开展服务。“没想到晚上也能办理业务,真方便。”拿到营业执照的济南清如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宋尚君介绍,7月5日白天,他通过网络提交企业注册登记信息,当天晚上他就领到了纸质版营业执照。

  济南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副局长王延涛介绍,为助力夜间经济发展,从7月5日开始,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商事登记、社保双休日开门服务和24项事项预约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夜间政务服务,对涉及与发展夜间经济有关的服务事项和企业群众办事需求高、办件量大的事项,按照“应进必进”原则纳入夜间服务范围。

  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夜间政务服务共涉及商事登记(3项)、税务(4项)、社会事务(25项)、不动产类(5项)和人才工作(10项)5个领域,开放窗口7个,共计47项服务事项。夜间服务时间为工作日的18:00至22:00。这也是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商事登记自助服务设备、办税自助服务终端、房产证明自助查询机、社保业务查询打印一体机等自助服务设备向企业、群众24小时免费开放基础上的又一便民举措。

  责任编辑:赵潇

  相关阅读

  晚上也能办业务 助力夜经济发展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47项夜间服务

  德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上半年办理各类业务4万余件

  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服务能力再提升”专项行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家详解路名由来!济南市区101条道路命名请您提意见啦

    VCG111202103509.jpg

    7月7日,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网站获悉,根据《济南市地名管理办法》、《济南市市区道路命名规则》规定,为体现地名命名的公开透明、规范、合理,将拟命名及调整起止点道路名称向社会公示,广泛收集民众意见。[详细]

    07-08 09-15生活日报
  • 数读2019汛期首场强降雨:明显抬升泉水位 农业旱情基本解除

    W020190706479309373733.jpg

    7月6日,全市普降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由于前期较为干旱,各水库流域未形成明显有效径流,水库基本无进水。6日2时30分,根据降雨情况和天气预报,为承接后续来水,小清河洪园闸小闸门全部开启泄洪,6日12时,小清河达最高水位20.96米,随后水位缓慢下降;8时25分...[详细]

    07-07 10-20爱济南
  • 济南楼市变局:两年前“谁有地我们要”到如今“我有项目谁要”

    2019年济南楼市上半场在平淡中结束,“半年报”让房企几家欢喜几家愁。当年3月,一心扩张版图的泰禾借收购方式杀入济南市场,一连收购济南东都项目资产、达盛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详细]

    07-07 09-03济南时报
  • 济南首次公布渣土运输企业违法排名 零违法企业将获更多奖励

    20190707090450635.jpg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7月5日,济南交警正式启用渣土运输企业违法排名制度,并首次公布渣土运输企业违法排名。在全市获得城管部门准入资格的133家渣土运输企业中开展交通违法“月排名、月通报”,对于零违法的标杆企业将给予更多政策支持与奖励。[详细]

    07-08 09-27舜网-济南日报
  • 泉欣小学至大观园!济南公交开通S406定制公交

    QQ截图20190708093022.png

    7月8日起,济南公交二分公司二队将正式开通泉欣小学至大观园的定制公交S406线,满足线路周边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据车队工作人员介绍,S406周一到周五早7:12分由泉欣小学发车开往大观园,途经中海国际社区、卧龙花园、阳光100等大型社区,沿线覆盖医院及大型商超。[详细]

    07-08 09-31舜网
  • 章丘斥资千万奖励百余优秀人才

    章丘区本次奖励的人才对象是:2017年度项目期内的“市级以上优秀人才”和2018年度新评定的“市级以上优秀人才”“区高层次创新人才”和人才创新平台等。本次受到表扬的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的甘宜梧对于章丘区政府的支持深受鼓舞。[详细]

    07-08 09-2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