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小时两元!济南千佛山正门停车场启用

2019-07-10 14:37:00 来源: 生活日报·海报新闻 作者: 张淑芬

  9日9点多,记者来到位于千佛山正门和千佛山北2门中间的新建停车场。此时,景区内小型车停车位上已基本停满了车。“以前来要么坐公交车要么打车,新停车场使用后,我们一家五口这次是开车来的,真好!”市民吴先生开心地说。

  记者看到,停车场设施非常新,绿化也很漂亮,成了一道风景,与千佛山景区完美融合。济南市历下区城市停车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这个停车场由他们负责管理。

  新停车场于6月29日正式投入运营,而惠民价格也让游客受益不少。千佛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济南三大名胜之一,千佛山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近年来,市民游客曾通过不同渠道多次向景区建言,增设停车场。为此,千佛山风景区将正门与东门之间的原花卉市场区域改造为生态停车场,改造面积约8000平方米。停车场采用智能化无人管理。停车场背倚青山,绿化覆盖率达70%左右,兼具生态、便民特点,有效缓解景区周边“停车难”问题。

  (生活日报记者 张淑芬)

  责任编辑:巩小龙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