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区拆除广告牌匾780余处

2019-07-23 08:54:00 来源: 新时报 作者:

  近日,长清区城管局依法对玉符街东段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竖匾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处“一店多招”大型竖匾靠近十字路口,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给行人车辆带来危险,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与该处“一店多招”大型竖匾负责人取得联系,对竖匾存在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经过执法人员反复做工作,宣传“一店多招”的危害,动员业主在期限内自行拆除违章店招,最终该竖匾负责人同意拆除。

  今年以来,为了高效、平稳地解决城区户外广告“一店多招”等顽疾,长清区城管局逐路、逐街、逐店摸底调查,对需要整改的一店多招进行登记造册,并按照“一店一招一牌匾”标准,积极推进门头牌匾整治提升工作,先后对丹凤小区北区、宾谷街、104国道炒米店段主干道两侧“一店多招”依法进行拆除,到目前共拆除、更换、提升广告牌匾780余处。

  责任编辑:赵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系列举措助力点亮城市夜经济

    从7月17日起,市民游客一直高度关注的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游船夜游活动正式开始,分为环城公园护城河夜游航线以及大明湖夜游航线。记者了解到,护城河航线分2条线路,分别是以黑虎泉为始发站顺时针游览环城景区、大明湖景区,最终返回黑虎泉码头;以及黑虎泉—趵突泉(入...[详细]

    07-22 09-20济南日报
  • 中伏到了!闷热升级!3场强降雨马上来济南

    上周末两天的闷热让济南人感受到了“桑拿天”的威力,但是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今天是中伏的第一天,常言道“中伏是闷热之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7天济南气温仍较高,周二开始受降雨的影响,湿度会上升,“蒸桑拿”的闷热感将十分明显...[详细]

    07-22 09-4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市人民医院手术室监控记录下一场生死营救——“最美天使”完成“生命的托举”

    W020190722385643944543.jpg

    视频中,一名助产士弓着身子,从病房到手术室,全程托举孕妇腹中的胎儿,直到手术结束,最终母子平安。为了避免宝宝胎头压迫到脐带,刘洋赶忙用右手手掌托住脐带,两根手指紧紧地顶住胎头,一刻不敢抽离。随着孕妇的宫缩加强,胎儿胎头会不断下降,脐带受到的压迫会...[详细]

    07-22 17-16济南日报
  • 路人突然发病晕倒抽搐,济南公交司机连闯仨红灯救人

    7月20日晚7:20分左右,济南公交171路驾驶员李治中执行营运任务至天泺路奥体中路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一位中年女性倒地抽搐,家人在旁边不停呼喊求救,看上去情况十分危急。记者了解到,20日晚7:45分左右,李治中的义举就被乘客发至微博,并有乘客打电话至车队进行了...[详细]

    07-23 08-54齐鲁壹点
  • 济南帅气公交司机再次登上央视舞台

    因帅气的外表和微笑服务,济南公交K75路驾驶员班元磊自去年走红以后广受媒体和乘客的关注。今年7月,央视综艺频道再次向济南公交发出邀请函,请班元磊参加“我爱满堂彩”节目的录制。[详细]

    07-23 08-53齐鲁壹点
  • 全球首台身价测评仪亮相济南,一秒出结果

    “人才有价”上线后,济南市成为第一个“有价城市”,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者络绎不绝。7月22日,济南市人力资本服务产业培育新动能推进调研活动暨“全国人力资本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济南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详细]

    07-23 08-51新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