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细雨送凉爽 济南本周末将持续降雨

2019-08-02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日讯(见习记者 岳璋)今晨的丝丝细雨为济南送来了凉爽的舒适感,据济南气象台发布的气象信息显示,今日小雨转雷阵雨,最高气温为28℃,明日将继续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小幅回升到32℃。

  济南早上的空气中,湿润的微风带来了凉爽的体感,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信息中获悉,今天的降雨天气将伴随着2级的西北风断断续续持续一整天,并有可能转变为雷阵雨。今日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3℃,相对湿度87%。雷阵雨天气将在本周末持续出现,气温虽然会有小幅回升,但最高不会超过32℃,这种天气将给济南市民带来一个凉爽舒适的周末。

  今天对于喜爱出行的人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舒适天气,在兴济河畔,可以见到许多三五成群前来垂钓的老年人。据这些老人讲,今天天气凉爽,叫上几个好友一起出来垂钓,鱼能否钓上来都无所谓,主要还是不想辜负了这宜人天气,在享受凉爽的同时,能够与好友闲话家常,极为惬意。

  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信息显示,截止到今天12时,济南市各区县降雨量为:济南城区0.8毫米、济阳区0.3毫米、章丘区0.1毫米、莱芜区10.5毫米、长清区16.9毫米、平阴县0.2毫米。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信息了解到,今日及本周末三天的天气信息为:8月2日(周五),小雨转雷阵雨,23℃-28℃西北风2级;8月3日(周六),多云转雷阵雨,24℃-32℃,东南风2级;8月4日(周日),雷阵雨转多云,24℃-33℃,南风2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