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扬尘治理差,鲁商金茂公馆等被点名批评

2019-10-15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4日讯(记者 张稳)14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报,科技创新型节能材料制造项目、梓东大道东侧市政项目、鲁商金茂公馆B-1地块、历下总部商务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等项目因扬尘治理措施落实较差被点名批评,检查结果将计入月度挂牌管理。

  曝光并提出批评项目

  10月14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报,在10月7日—10月13日的建设工程扬尘治理督查中,仍有15个项目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施工道路保洁不到位严重积尘、大面积裸露渣土未覆盖、易飞扬细颗粒物料未严密覆盖、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通报中对对问题情节严重的科技创新型节能材料制造项目、梓东大道东侧市政项目、鲁商金茂公馆B-1地块共3个项目进行曝光并提出批评;对历下总部商务中心房地产开发项目、山东金科济南汉峪片区A-4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及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等其余12个问题项目进行点名批评;并将所有问题项目的检查结果计入月度挂牌管理。

  点名批评的项目名单

  责任编辑:吕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