霾来“住”两天 济南近期气温小幅下降

2020-01-22 11:18: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2日讯(记者 岳璋)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在这一天,济南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雾霾。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信息中了解到,此次雾霾将持续两天,直至腊月二十九,本周内气温将小幅下降,今天泉城最高温度9℃,最低温度为0℃。
  走在泉城路上,人们为了抵挡这次雾霾,纷纷戴上了口罩,“这是我放寒假回到济南的第三天,没想到雾霾跟我来的几乎是前后脚,本来今天还跟以前的同学约着一起打篮球,现在看来要泡汤了。”刚从外地读研回来的于思源对记者说。

ef317b223e87263badb2facaa6b863d5.jpg

  正值三九天,济南气温近期将持续小幅下降,预计未来七天内,最高温度将由今天的9℃,渐渐下降至周日的4℃,而本周内最低温度将基本保持稳定。
  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信息中了解到,今明后三天的天气预报如下:1月22日多云,气温0℃~9℃,南风2级;1月23日晴,气温-1℃~10℃,东北风3级;1月24日多云,气温-1℃~6℃,东北风3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