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山航恢复和新增航班742班

2020-02-27 18:16:0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杨万卿)为助力各地政府、企业复工复产,山航陆续恢复航班全面运行,并针对各地复工需求临时增开新航班。截至2月27日,总计恢复、新增航班742班。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山航现已恢复山东至广深热点城市方向、山东至东北方向以及重庆、贵阳至华东、中南方向的大批航班。其中重庆、贵阳等地作为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劳动力输出地,常年在外务工人员数量庞大,转移就业是该地区居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主要途径。今年受疫情影响,大批工人滞留家中,山航针对复工客源需求,及时恢复和新增多个往返劳务输入地城市航班,纾解返岗人员的出行难题。

  为降低运输过程中的疫情传播风险,山航贯彻执行严格的航前、航后消毒程序,并面向全体旅客推出“间隔就座”服务,在空余座位数量允许的情况下全力打造48厘米的“安心间隔”。山航还联合易宝支付、华夏保险为疫情期间乘机旅客免费赠送最高保额20万元的新冠肺炎保险,尽最大努力确保旅客健康安全。

  山航根据各地返工客源需求,临时增开包括上海浦东往返哈尔滨、青岛往返广州、厦门往返成都、温州往返沈阳、重庆往返福州、泉州、深圳、贵阳往返杭州、泉州、揭阳、深圳在内的438个航班。

  后期山航将根据各地返工客源需求情况,继续恢复和增开航班,航班信息将在山航官网(www.sda.cn)实时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