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王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备战春季开学

2020-03-04 17:35: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王中心小学开展模拟学生测温入校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4日讯(记者 魏俊怡)近日,济南市历城区唐王中心小学多措并举,通过召开防控专题会议、模拟学生测温入校等举措,全面落实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据悉,为备战春季开学,唐王中心小学召开防控小组专题会议,进行相关工作部署。通过开展模拟学生测温入校、校园卫生清理、公共隐患排查、校园全面消毒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

  同时,唐王中心小学接受相关工作督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体制机制、人员到位、师生行踪及健康监测、在校人员管理及学校消毒清洁等情况。

  落实学校开学工作预案充实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教职工卫生防疫知识安全培训及全面停止聚集性活动等情况。

  下一步,唐王中心小学将进一步强化防控的规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日起英雄山风景区山体有序开放,设三个入口

    3月3日,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发布英雄山风景区山体有序开放公告。开放后市民游客可游览英雄山、马鞍山、五里山、六里山,共设赤霞广场、拥军路西口和烈士陵园西北门三个出入口。[详细]

    03-04 09-58齐鲁壹点
  • 未来将供燃气轮机研发、投产!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计划3月封顶

    两年前,济南先行区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项目——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相关链接  2018年6月28日,济南市政府与中科院热物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设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加挂“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济南分所”)是双方合作重点。2019年10月15日,中科院济南先进动[详细]

    03-04 09-42齐鲁壹点
  • 2051家!济南超九成高新技术企业复工

    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是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保障。据了解,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确保济南市高新技术企业依法防控、有序复工,济南市科技局为企业举办了线上疫情防控公益视频培训。[详细]

    03-04 12-5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唐王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备战春季开学

    近日,济南市历城区唐王中心小学多措并举,通过召开防控专题会议、模拟学生测温入校等举措,全面落实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详细]

    03-04 17-3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公交“春秋卡”延后办理使用,仍可享两个月优惠权益

    为规避疫情期间可能存在的集聚风险,充分考虑市民诉求,原定于2020年3月15日-5月15日使用的春秋季节优惠卡将延后发售、充值和使用,届时,乘客仍可享受两个月的优惠权益。[详细]

    03-04 17-34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建二局三公司:向“逆行者”致敬 为战“疫”贡献力量

    ”  曹凤新介绍,作为建筑行业的领军代表,中建集团第一时间承建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以及各地医院的建设任务,在疫情期间贡献出了建设者的力量。接下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发动更多的责任企业,加入奉献爱心活动,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详细]

    03-04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