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居民受益,唐冶中路北延热力新建管网工程即将开工

2020-03-10 17:23: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0日讯(记者 聂堃)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天从济南热力集团获悉,历城区唐冶中路北延热力新建管网工程即将开工。届时,恒大名都、鲁商凤凰城、东岸嘉园、银丰唐郡等小区1.5万居民享受可以到更加稳定的用热效果。

  据了解,唐冶中路北延计划铺设管径为DN1200,计划工期为60天。施工位置南起飞跃大道,北至胶济铁路,道路长1070米,道路红线宽度60米,西侧为刘公河防护绿地,东侧为15米宽绿化带,为保证施工任务能够在计划工期完成,施工现场边设置围挡边组织施工。期间,公交车及站牌均不受影响。该路段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提升恒大名都、鲁商凤凰城、东岸嘉园、银丰唐郡等小区的供热稳定效果。为实现济南市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目标、提高空气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公司新建的管网工程,将为居民提供更稳定的供热效果。”济南热力集团和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热力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域统筹、一张热网、多个热源、供需协调、市场化运行”的要求,通过新建管网,引入章丘华电热源、东新热电、唐冶热源。

  此外,济南热力集团将以安全、节能、高效供热为重点,扎实推进管网互联互通工程(环网工程),实施管网互联,强化供热应急管理,确保安全运行,形成管网互通,加强供热应急管理,多重保障管网安全,从而使供热更加稳定高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助企复工复产,一企业靠专利融资数千万

    3月9日,记者从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济南一家企业运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4900万元,及时解决了复工复产生产力不足等难题。在济南市市场监管部门的帮扶下,许多企业像这家企业一样尝到了“甜头”,利用知识产权质押从银行贷到了复工复产所需的资金。[详细]

    03-10 09-55大众日报客户端
  • 穿越黄河北岸大堤,盾构机开始“穿河”

    记者9日获悉,济南黄河隧道工程取得新进展,“泰山号”盾构机顺利穿越鹊山片区低矮房屋、隧道最大覆土段黄河北大堤。穿越大堤期间,遇到黏性较大且局部有硬质结核的复杂地层,易造成刀具磨损、刀齿崩断、排泥吸口易堵塞等多种问题。[详细]

    03-10 09-58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开工进度位居全国前列 复工复产,济南何以春来早

    ▼作为济南北跨的重点工程之一,齐鲁黄河大桥已全面复工,箱梁向黄河北岸已顶推了300米。作为携河北跨的重点工程,齐鲁黄河大桥、凤凰黄河大桥、穿黄隧道及济乐高速南延项目目前已经实现了全面复工。[详细]

    03-10 10-04齐鲁晚报
  • 复工专列开往重庆接运农民工返济

    3月10日早7:40,复工复产农民工返济专列从济南火车站出发开往重庆,接运498名农民工返济复工。[详细]

    03-10 19-56大众网·海报新闻
  • 1.5万居民受益,唐冶中路北延热力新建管网工程即将开工

    记者今天从济南热力集团获悉,历城区唐冶中路北延热力新建管网工程即将开工。届时,恒大名都、鲁商凤凰城、东岸嘉园、银丰唐郡等小区1.5万居民享受可以到更加稳定的用热效果。[详细]

    03-10 17-2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连开8场大型网络招聘!济南2万个职位等待“青鸟归巢”

    10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共青团济南市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保障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发布并答记者问。记者获悉,从3月中旬起,共青团济南市委将陆续组织8场线上“空中招聘会”,通过线上直播渠道,精准公布几个重点区域的岗位用人需求,涉及职位近2万多个[详细]

    03-10 12-4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