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打造“空中巴士”,千名员工包机复工

2020-03-13 10:56: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航空助千名员工复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3日讯(记者 刘大帅 通讯员 姜寿涵)日前,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山航推出定制复工包机业务。在3月8日至11日期间,山航共执行8架赴疆包机,顺利抵达乌鲁木齐、库尔勒、伊宁、若羌、库车等城市,帮助从济南、兰州、太原、西安等地出发的1200余名驻疆企业员工开启复工之旅,投入到紧张的援疆生产建设中。

  打造“空中巴士”,纾解企业返工难题

  疫情发生以来,多家参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企业工期受到影响。由于项目务工人员来自全国各地,返岗复工存在诸多不便,尽快组织人员以高效、安全的运输方式返工成为企业的当务之急。

  为帮助驻疆企业员工便捷返疆,山航专门打造了“灵活定制、多点运输”的“空中巴士”,助力企业人员“飞的”返岗。3月11日,新疆派特罗尔能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169人团队搭乘SC4821济南—兰州—库尔勒包机航班返回新疆,其中92名员工从济南出发,其余77名员工在航班经停兰州时“上客”。

  据悉,山航多点连接,根据企业需求情况灵活编排航线,快速打造了多个定制航班,将一批批“冰山上的来客”安全送达目的地。

山航帮助驻疆企业员工尽快返岗

  高效开通定制航线,为援疆建设“加速度”

  3月10日,返疆的巴州中铁173名建设者,乘坐SC2197航班返回若羌后立即投入到若羌—民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同样参与返疆建设的还有伊犁四矿、永新煤矿、伊犁一矿的矿业建设者们。

  为帮助他们尽快返岗,山航打造了快速“空中之路”。据介绍,山航高效开通定制航线,提前打印登机牌,并协调机场开设专用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在登机口协助旅客通过手机线上填写健康申报表,确保旅客一站式无忧返岗。

  为降低运输过程中的疫情传播风险,山航执行严格的航前、航后消毒程序,同时还联合易宝支付、华夏保险为“打飞的”返工的企业员工免费赠送最高保额20万元的新冠肺炎保险,尽最大努力确保旅客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风今晚“上线” 济南迎小雨和降温

    “上午天儿挺好的,下午突然就起风了,估计晚上要下雨了。”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傍晚开始北风“上线”,风力4-5级阵风7级,明天白天将逐渐减弱到3级。同时,冷空气还带来了降雨、降温。今天夜间部分地区有小雨,明天最高气温11℃左右。[详细]

    03-12 17-3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企业登记注册能“云办理”了!平板电脑申报系统系国内首创

    记者从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自3月10日起,该局在济南市范围内深入推广商事登记“秒批秒办”。“我们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不断优化商事登记审批流程,推出了‘秒批秒办’自助服务终端,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区,打破营业执照办理的时间限制。[详细]

    03-13 09-2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周末不“打烊”! 济南这53家检车机构提供周末检车服务

    济南源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82950799 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路33558号南侧山东成大集团工业园内路东由北向南第六个院内西侧厂房 周六、日 济南易达利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服务有限公司 88768681 济南市历城区大桥路117号零点物流港A区5排1.2号北库 周六、日 [详细]

    03-13 09-30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航:打造“空中巴士”,千名员工包机复工

    日前,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山航推出定制复工包机业务。在3月8日至11日期间,山航共执行8架赴疆包机,顺利抵达乌鲁木齐、库尔勒、伊宁、若羌、库车等城市,帮助从济南、兰州、太原、西安等地出发的1200余名驻疆企业员工开启复工之旅,投入到紧张的援疆生产建设中。[详细]

    03-13 10-5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跨越3200公里!济南用专列接回了476名务工人员 最早明天上岗

    3月12日下午,济南首趟“济南号”务工人员返岗复工专列—k4016次列车顺利抵达济南站。对于为何首列复工专列会选择从重庆始发,吴兆军解释说,经过前期的摸底和梳理,这条线上农民工最多。[详细]

    03-13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齐鲁现代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落户济南

    11日,在一场网络视频形式签约仪式上,由中科院、济南市政府、山东省科技厅三方共建的“齐鲁现代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宣布成立并落户济南,研究院一期计划投资15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详细]

    03-13 09-46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