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今晚“上线” 济南迎小雨和降温

2020-03-12 17:3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孟彤晖)“上午天儿挺好的,下午突然就起风了,估计晚上要下雨了。”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傍晚开始北风“上线”,风力4-5级阵风7级,明天白天将逐渐减弱到3级。同时,冷空气还带来了降雨、降温。今天夜间部分地区有小雨,明天最高气温11℃左右。

  济南市气象局3月12日1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实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置衣物,谨防伤风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转多云,今夜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风4~5级阵风7级。

  明天夜间到14日晴,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15℃左右。

  15日晴,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16℃左右。

  16~17日晴,南风3~4级,最高气温17℃左右。

  18~19日晴,南风3~4级,气温继续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