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京两地水务集团世界水日直播连线引关注

2020-03-23 17:56: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为呼吁社会各界节水、护水、爱水,3月22日上午10点,济南水务与南京水务联手进行“一滴自来水,来自母亲河”大型主题直播。

  本次直播是两家水务集团跨省、跨地域的第一次连线直播,一改以往传统进社区宣传的模式,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展现两地水务集团发展历史,以及黄河水、长江水“变成”自来水的流程、两地自来水生产工艺、特色服务等内容。

  活动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社、网易新闻、大众网、海报新闻、今日头条、爱奇艺、天下泉城、爱济南、新时报、济南水务APP、济南水务微信、济南水务抖音、南京水务微信全程并机直播。据统计,在1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观看人数达300万人。

  结合2020年世界水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主题,济南水务集团政工部精心策划,与南京水务集团联手,让网友们通过直播见证两地居民用水的发展历史,了解长江水与黄河水是如何成为自来水,直观感受长江、黄河变成自来水的生产工艺,及各自的特色服务及活动,并为广大网友树立起节水、护水、爱水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