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来济南西部新城遇见五彩斑斓的春天

2020-03-24 17:49: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4日讯(记者 岳璋 通讯员 韩宏伟)近年来,槐荫区为提升城市“颜值”,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京沪会客厅”,重点升整治了烟台路、顺安路、腊山河西路等17条道路。随着春日的来临,槐荫区对这17条道路进行了美化,共栽植白皮松、银杏、白蜡等乔木5800余株,西府海棠、红叶碧桃、樱花、美人梅、百日红等花灌木81000余株,并结合5万余平方米的二月兰、卫矛等地被植物,形成了“一路一景” 的效果。

随着春日的来临,槐荫区对17条道路进行了美化,共栽植白皮松、银杏、白蜡等乔木5800余株,西府海棠、红叶碧桃、樱花、美人梅、百日红等花灌木81000余株,并结合5万余平方米的二月兰、卫矛等地被植物,形成了“一路一景” 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