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条定制公交线恢复运行,线路详情在这

2020-03-27 18:33: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6日讯(记者 魏俊怡)济南公交中部公司六队为助力复工复产,所属8条定制公交线路于近日逐步恢复运行。

  经了解,济南公交中部公司六队恢复运行的定制公交线路有:S57 飞跃大道东段—天桥南,6:45由飞跃大道东段发车,途经鲍山花园南区、将山、尚东花园、凤歧路兴港路、城市主人、万科金域华府、万科金域华府西门、燕山立交桥东、经十路科院路、经十路山师东路、经十路舜耕路、泉城广场、杆石桥、经七纬二、大观园、天桥南,预计8:05左右到达终点站天桥南,17:35由天桥南发车返回飞跃大道东段,票价6元;

  S176 尚东花园—省胸科医院,7:00由尚东花园发车,途经建大花园、凤栖第南门、恒山伴山、城市主人、金域华府北门、金域华府西门、万象城、燕山立交桥东、经十路山大路、经十路山师东路、历山路文化东路、和平路历山路、解放桥南、省胸科医院,预计8:00左右到达终点站省胸科医院,17:20由省胸科医院发车返回,票价5元;

  S61 牛旺庄—大观园,7:20由牛旺庄发车,途经茗筑美嘉南门、新生活家园、丰奥家园、万科城、凯旋公馆南门、留学人员创业园、华信路华能路、七里河、大观园,预计8:10左右到达终点站大观园,17:30由大观园返回,票价4元。

  S228 尚东花园—银座晶都国际,7:00由尚东花园发车,不返回,票价5元;S376尚东花园—大明湖火车站,7:20由尚东花园发车,不返回,票价5元;S365银丰唐郡玫瑰园—大明湖火车站,6:50由银丰唐郡玫瑰园发车,不返回,票价6元;S146银丰唐郡玫瑰园—银座晶都国际,6:50由银丰唐郡玫瑰园发车,不返回,票价6元。

  此外,S307人民商场—建大花园线也于近日开通运行,17:50由人民商场发车,早上不运行。

  据介绍,济南定制公交驾驶员为每位乘客测量体温,引导乘客扫码登记,驾驶员和乘客全程佩戴口罩,保证乘客的乘车安全。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将会有更多的定制公交线路恢复运行,满足市民的乘车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