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了!济南这处通宵亮灯扰民的广告牌修好啦

2020-04-01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31日讯(记者 刘琛 通讯员 韩冬)家门口的巨大电子屏广告牌通宵亮灯,光线严重扰民是咋回事?近日,济南山大路街道区直东社区的居民们就遇上了这么件闹心事,电子屏因为损坏怎么也关不掉。好在通过热线反映情况,问题得到了及时处理,这处“关不掉”的广告牌已经修好啦。

  近日,山大路街道区直东社区热线服务中心接到印象城工单十余起,多名住户反映印象城外置电子屏幕夜间未按照国家规定时间关闭,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经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印象城已将外置电子屏幕管理权转交第三方。工作人员又辗转联系到第三方广告公司,才发现原来是屏幕控制器损坏,由于所更换的元件需要订货,物流受疫情影响一直未到货。不过随着物流逐步恢复,这个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3月30日,区直东社区联合山大路街道环保所、山大路城管委、山大路执法中队、奥通广告有限公司以及印象城物业负责人就外置屏幕问题进行约谈。这块损坏的电子屏原件已于3月29日更换完毕。印象城物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安排专人每晚22:00进行巡逻监督,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吕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