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秀城到省立医院定制公交今日开通

2020-04-10 20:27: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0日讯(记者 魏俊怡)为助力复工复产,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济南公交集团南部公交在领秀城片区开通定制公交线路S613。4月10日,S613正式开通运行。

  经了解,S613起点领秀城东区公交车场,终点省立医院,基本涵盖领秀城内大部分社区,分别是领秀城中央公园东区、领秀城森林公园、领秀城北门、领秀城A街区、领秀城B街区,领秀城西门。然后经过英雄山立交桥南、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英雄山路七里山路后直达省立医院。单程13.6公里,票价4元。

  同时,济南公交公司为每台定制公交车辆都配备喷壶、手消毒液及备用口罩,驾驶员出车前、收车后会对扶手、座位等乘客接触频繁的位置进行重点消毒,力求做到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并按照要求做好消毒记录。驾驶员在各站点为每位乘客测量体温,确保乘客体温正常才能上车,并引导乘客扫码登记。驾驶员和乘客全程佩戴口罩,运行过程中保持开窗通风,确保乘客的乘车安全。

  据悉,定制公交采用“点菜式”服务,疫情期间,只要线路募集超过5人即可达到开线要求。“点对点”的出行直达服务,减少了中途上下客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