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个区中小学即将招生!6月16日起报名,6月19日起受理转学申请

2020-05-18 09:3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济南5月15日讯(记者 陈洋洋)5月15日,记者从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该区将于6月3日开始启动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政策宣传,6月16日开始启动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工作,6月19日开始受理转学申请。

  记者获悉,济南市中区义务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将于6月3日启动入学转学政策宣传(可通过登陆济南市市中区政府网www.shizhong.gov.cn,点击“市中区义务教育信息服务平台”浮窗图标进入)。家长和学生可在该平台查询2020年招生工作时间安排、招生须知、入学问答、学区公示图等信息,届时该区各小学门口也将会同步张贴相关公告。

  据介绍,6月16日开始,该区将启动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工作;6月19日,将开始受理转学申请。家长须在规定时间段内按需登陆入学或转学信息登记系统,进行注册并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资料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该区要求,入学和转学材料的提交及审核原则上采取网上方式进行,能线上不线下。确需现场审核提交的,将采取增加受理时间段、分时段预约等措施,合理控制现场人数,避免人员聚集。

  责任编辑:吕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