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它了吗?“明湖秀”今日复演 两次验票后入场,观众需佩戴口罩观看

2020-05-19 09:29:21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石晓丹

  时报5月18日讯 济南人夏夜的最好陪伴,除了扎啤、烤串、小龙虾,还有丰富的文娱演出活动,其中当然少不了已成为品牌的“明湖秀”。近日,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泉城夜宴·明湖秀”复演实景演练,联合济南市疾控中心、济南市公安局等,着重就项目防疫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复演流程进行验收。济南文旅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泉城夜宴·明湖秀”将于19日正式复演。

  告别观众许久,演练之前,运营单位已对“明湖秀”的演出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维护和检修——更换了光束灯电缆信号线,确保光束灯信号稳定;铺设了龙虎塔备用电缆、更换了水秀不锈钢喷雾头,确保湖心投影设备正常用电,全面提升水面雾化效果。此外,对投影、半月、喷泉、总控设备等也都进行了调试、检修,确保演出万无一失。

  观演环境也有所提升。工作人员对岸边观众座椅进行了维修、加固以及全面清理,连座椅下的灯光都不放过,之前损坏的座位号码、标识也都全部“换新”。此外,运营单位还组织安保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应急演练,从游客购票入场、人员防护、卫生消毒到观演秩序管控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尤其是与游客有密切接触的操作和应急处置等。

  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观众:疫情防控期间,“泉城夜宴·明湖秀”采取实名制、线上预约的购票方式,以减少游客之间、游客与工作人员的接触;演出实行两次验票,在大明湖东门进行检票,南丰祠进行二次核验;进入观演区域后,请按照座位就坐,观演期间需在座位观看,不要摘掉口罩哦。

  据悉,“泉城夜宴·明湖秀”自2019年4月16日正式进行商演以来,共演出143场,接待中外游客近8万人。2020年,优化升级的“泉城夜宴·明湖秀”也会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加震撼的观演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