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覆盖青年,精准服务青年,济南各领域青工委代表召开座谈会

2020-05-19 18:25: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9日讯(记者 肖阳)5月19日,济南各领域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青工委”)代表交流座谈会召开,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济南市委、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投资集团、长清区、市街舞联盟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济南市纪委监委青工委分享了委机关研究生学习班担当作为、服务奉献,获评山东省青春担当好团队的工作经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街舞联盟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经验,共青团济南市委对共青团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团缘”小程序项目进行推荐,并就青工委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下一步,共青团济南市委将探索建立市级青工委联席工作会议,推动青工委工作纳入全市共青团工作统计和评先树优体系,针对不同领域特点制定青工委成立的时间路线图,从工作机制、体系设置、进度安排等方面做好统筹谋划,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促进青年工作与重点任务目标深度融合、良性互动,充分发挥青工委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广大青年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青春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