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云天气报到,济南本周气温或将小幅降低

2020-06-10 12:25: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6月10日,济南迎来了多云天气,减轻了些许前几日的燥热。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内济南将持续迎来多云天气。与此同时,本周济南的气温也将呈现小幅下降趋势,最高温度将于周五降至31℃。

  “多云天气一出现,就让人感觉没那么热了。”经二路上,刚从西市场购物出来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温度高、日光足,爱美的她因为不愿被晒黑,只要出门就要穿着防晒衣。在外面走一圈,她就会出一身大汗。今天多云天气“造访”济南,温度也随之略有下降,让她感觉舒服了很多。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泉城将持续迎来多云天气。虽然本周气温将有小幅降低,但也都在30℃以上。此外,本周四、周五两天济南或将迎来小雨。以下是今天及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

  6月10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33℃左右。

  11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夜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2℃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

  12日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4℃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13~14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35℃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