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教育局发布中考温馨提示:这些物品不要带入考场!

2020-07-11 10:2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谢玮 济南报道

  2020年九年级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2日至14日进行,2020年八年级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5日进行。哪些物品可以带,哪些物品禁止带?请广大考生牢记《考生守则》,该带的物品不遗漏,禁止的物品不进场。

  这些物品必须带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纸质健康通行码,建议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此外,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入场时须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这些物品可以带

  允许考生携带必需的文具(考试用笔、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垫板)和用具(消毒湿巾、手帕、水)进入考场。

  这些物品一定不要带

  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特别提醒:

  1.进行首次安检时,须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考点指定位置,请勿携带贵重物品。

  2.考试实施全程电子监考,请务必遵守考试规则与纪律,不能触碰违纪作弊的底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