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支持+推荐省赛!第二届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始报名

2020-07-29 12:5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29日,记者从共青团济南市委获悉,第二届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始报名。据了解,活动主要设置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志愿服务创意大赛两个子项目,项目类别分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卫生健康、应急救援与抗击疫情、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文化传播与旅游服务、法律服务与普法、其他领域等13类。

  申报渠道分为组织推报和社会申报:组织推报由各直属团委及高校团委等发动实施,原则上经初步审核、甄选、汇总后统一报送;社会申报由志愿服务组织在相关网络媒体上下载报名材料,自行发送至指定邮箱。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11日。

  大赛奖励丰厚,根据比赛得分,项目大赛、创意大赛将分别评出金银铜奖,其中,项目大赛金银奖项目分别予以资金支持。本次大赛的金银奖项目及其他部分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参加2020年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及创意大赛,在省级赛会中表现优异的项目将有机会参加2020年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此外,参赛项目和参赛组织负责人还将在资源对接、人才培养、宣传推介方面获得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