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感爆棚,泉城将迎来降水“三连击”

2020-08-05 12:1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8月5日,济南市一早便被阴云笼罩,部分地区迎来少量降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泉城将迎来雷阵雨,最高温度30℃,最低温度24℃。此外,本周四、周五泉城将连续迎来中雨天气,气温将持续下降。截至本周五,济南最高气温将降至26℃。

  上午8时,经十西路上飘下了丝丝细雨。凉凉的雨水落在身上,给人以一种莫名的舒适感。记者看到,虽然下着雨,却少有人打伞。“毛毛雨落到身上,又舒适又凉快,不用打伞。”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好不容易暂别了闷热潮湿的桑拿天,他要好好享受一下这来之不易的舒适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泉城今、明、后三天将有连续降雨,其中6日夜间到7日白天局部地区雨量较大。请市民朋友们带好雨具,注意防雨。

  以下是济南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月6日中雨,降水概率80%,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4℃,南风2级。

  8月7日中雨转小雨,降水概率80%,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3℃,北风3级。

  8月8日多云,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3℃,南风2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