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日济南雨水暂歇,气温缓慢回升

2020-08-21 11:3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近日,伴随着几场降雨,泉城的温度非常凉爽,市民似乎能提前感受到秋天的气息。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济南连日来的降雨将告一段落,气温也将缓慢回升,预计今天最高气温26℃左右,22日多云最高气温28℃左右。

  “最近几天还真挺凉快,让人多多少少闻到些秋天的气息。”市民王先生说。虽然未来几日天气略有好转,但市民也不要放松警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外出市民出门带伞,时刻提防雷阵雨天气。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到22日多云,北风3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8℃。

  23日白天多云,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0℃。

  24~25日雷阵雨转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28℃左右。

  26~27日多云,南风转东北风2级,气温略有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