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人次赴约!七夕千佛山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2020-08-31 09:42:51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众多单身男女抓住最后的机会上山寻缘。

  文/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孙远明

  8月30日,为期6天的第十四届七夕千佛山相亲大会在济南齐鲁碑刻文化苑圆满落幕。本届相亲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我省滨州等省内外的年轻单身男女,活动现场总人流量达到8万人次。

  下午4点半,相亲会入口处依旧有人排队进场。不少现场看对眼的人在树荫下有说有笑,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浪漫气息。由于活动太过火爆,不断地有保安出来维持秩序,并提醒大家保持距离、戴好口罩。

  因为疫情关系,三月三相亲大会没能和大家如约见面,广大的单身男女就把希望寄托在了七夕千佛山相亲会上。本届相亲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家的呼声很高,不仅我们,市政府的热线也接到不少人的电话,都希望能再次举办相亲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疫情防控,本次相亲大会实名制入园,出入证上必须要有个人真实信息和照片。

  从数据来看,本届相亲大会延续了前几届的盛况,活动开始前就有3000余名年轻男女报名。齐鲁壹点APP上,专题稿件流量达到近900万,众多壹粉跟帖评论,好评无数,有不少省外粉丝表示也想来参加。

  “现在年轻人都很忙,没时间交朋友,千佛山相亲会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王阿姨带着女儿来到相亲会上,看看有没有投缘的男孩儿。“这个相亲会靠谱,举办了好多年了,信得过。”魏大爷家在滨州,这次专程开了两个小时的车来参加相亲会。

  “相亲会能不能再延长4天?”徐大爷在报名处告诉工作人员,他的孙女在外出差,过几天才能回来,这几天和一个男孩聊得不错,正想着双方在相亲会上直接见见。记者发现,像徐大爷孙女这种情况的不在少数,提醒您不用着急,千佛山相亲会虽然结束了,但齐鲁壹点线上相亲大会永不落幕。齐鲁壹点首届七夕线上相亲会是第十四届七夕千佛山相亲大会的线上版,全程不收任何费用,宅在家一样相亲。

  值得注意的是,从本次相亲大会开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也将面向社会征集公益社区红娘。只要您愿意成人之美,为身边同事、朋友牵线搭桥解决婚恋难题,手里掌握单身男女的信息,不论年龄,都可报名参加。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与社区红娘一起,定期举办线上线下公益相亲活动。

  千佛山相亲会规模大、公益性强、结缘率高,已成为省内当之无愧的第一相亲品牌,被誉为”大型相亲会之最”。目前,千佛山相亲会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每届参与人数均过万,不少人因千佛山相亲会结缘,开启人生新的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